太幽默了(没有看不起尼加拉瓜的意思,只是觉得title“世界”实在很幽默)

康巴什音乐喷泉repo
康巴什是鄂尔多斯的新城区,号称第一个纯城市景观的4a级景区,实际上就是中特社用钱砸出来的人造巨物和广场组合。每晚免费的音乐喷泉则是极权主义消费社会景观的代表。
喷泉表演持续一个小时,极尽宏伟壮观和浇人(因为当晚风大)。喷泉池建在一条河上,背面是六栋对称的楼,上面是红底黄字的灯屏,一刻不停播放党的宣传词。第一首歌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喷泉图案是蝴蝶玫瑰,有些违和。第二首歌是歌颂党,这和后面灯光搭配才对味。再来歌颂国家。歌颂为国家奋斗。还有“站在草原望北京”,不得不说是一种地方对中央的献忠和鲜明等级制度的体现(想想如果有美国有首歌唱站在洛杉矶望华盛顿,把加州阳光献给华盛顿会有多么怪异……)。最后歌颂当地。结束。表演暂停中间穿插着“靡靡之音”(抖音神曲们)。
来观赏的人很多。广场上还有卖烤肠、荧光棒,穿着青蛙玩偶服的摊贩们。成为这一景观完成的重要末笔。

《我的二本学生》这本书看得我好无语,作者时不时就会在行文里暴露出很腐朽和父权制的意识形态。就这两段,描述学生的母亲“和别的男人走了”,但是“父亲一直疼她”,疼的表现就是把孩子扔给老人带,再婚时隐瞒有女儿存在……真服了

国产剧和电影都乏善可陈,但是戏外总是有卓别林在世都要大吃一惊的荒谬幽默出现……

🙏🙏🙏根据人品守恒定律,昨天大倒霉以后一定有好事发生🙏🙏🙏

还是觉得实在太荒谬了。连所谓的“精英”,选调到基层的公务员都是任你党鱼肉,管你有什么重要物品说销毁就销毁。你党的清零政策就是:浪漫清零,快乐清零,财产清零,尊严清零。牺牲90%的人维持红色贵族的特权统治。

《社会学之思》
即使研究生快毕业,专业入门书还是常看常新……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