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fyw321 哦!并不是酒精度,因为我最高能喝到52度的都没啥问题,但同样速度摄入泥煤味威士忌我就感觉非常呛然后引发反应会吐酸水,胃的反应很大,其他同酒精度的酒就没这个问题,另外威士忌不知道为啥我宿醉反应非常非常严重……

@board
有象友领养这种以前泡的除了好看没别的用处的奇怪小玩意吗?
琥珀酒:泡了8年,纯食用酒精+波罗的海琥珀
荨麻酒:泡了几个月,对绿油油的酊剂着迷后的产物,浓绿到不透光
搬家带不走,玻璃酒精快递也不好寄,尤其是琥珀酒泡了那么多年扔了怪可惜…?不知道有魔都本地象友想领养的吗,免费送。

@zelkia 你是指高酒精度吗?我记得好像是高一点,但我没买威士忌的,因为我被威士忌泥煤味给弄伤过胃,后来很讨厌那个味道,所以就都避开了!你喜欢威士忌的话可以试试!

看声生不息 

《甘心替代你》 :0170: 又是一个唱没赶上曲本身能量的例子

Show thread

在已完成订单搜酒字出来五六十单我的妈呀…各种尝试网红酒的失败记录,以及逮着梅酒和甜水七号以及金酒白朗姆的回购记录

@zelkia @board 单纯论味道且不讨厌茶味的话,可以趁打折入一下宇治茶梅酒,酒精味很淡,不过它酒精度较低只有7.5所以可以兑点烈酒,这款胜在茶味,建议试试。如果必须要10度以上推荐一下明石白兰地梅子酒,口味也不错。

@providence 《开拓者:正义之怒(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打开群发现朋友们在快快乐乐玩射覆!这个游戏真是经久不衰啊玩快一年了你们!

@board
@watch
大白鹭邀请您参加观影会!
会议主题:《双姝怨 The Children's Hour》
会议时间:今晚8点

主演: 奥黛丽·赫本 / 雪莉·麦克雷恩 / 詹姆斯·加纳
类型: 剧情 / 同性
片长: 108分钟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meeting.tencent.com/dm/yKpnpPn

:669-2933-1675

可随意出入会及聊天!聊天区请不要剧透

@remakedeerplus 他还空气投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疯了瞬间下头三秒

看声生不息 

有一些时间段里的歌们较大概率会呈现一种开放,光明,坦然,自由的状态,爱恨人生,道理和自然,欲望期待,或者恐惧和死亡。
被很多这类作品(歌或者书)深深滋养过。

Show thread

@remakedeerplus 笑死我了……的确!当时观众们在张摘下假发后大惊失色,但仍有一大批人在他戴上假发之后表示我又行了

有点受不了了,导演为了让大家不要爱上反派安排第二集就揭晓张东升是秃头

看声生不息 

啊飞花的调子太美了……而且其中有克勤那过于完美的机械一味,亦是人情可悲之味

《下一站天后》好“恋爱粤语歌”,不吃这口仍然好动容,是一些年轻女孩会在街头跳起来朝喜欢的人拼命挥手的画面,那个劲儿……“即使有天开个唱 谁又要唱 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白活一场 不恋爱教我怎样唱”,是一种坦坦然然地喊“爱最重要!”的光明。

Show thread

王源唱歌好像王一博的眼神:麻了!
文艺做阅读理解都能这么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现充不在乎文艺表达

Show thread

看声生不息 

王源唱如风我真是紧急按人中…………人在途中这四个字被唱得基本是棺材板状态,又木又平
弹幕:太温柔了太温柔了
都去听一辈子王源吧你们这堆聋子!

Show thread

啊啊啊本人终于摸索出了一个合适的立绘画风 :aru_0180:

看声生不息 

《圆》蛮好听的但还是英文版力量强……
《城市足印》依然是很好的三好学生答卷(但听起来很好也就行了!另外李健这被说了几次发音不好后再也没唱粤语啊!!

Show thread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