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平价味道尚可的梅酒推荐?大概二百元以内,在国内能买到的。希望有不要太甜,然后度数10~20度之间的,因为我之前喝了10度的感觉一点酒味都没有……
我以前不怎么喝酒,一般的啤酒太涩口不喜欢,最近开始喝梅酒还比较梅子的香味。目前就喝过我同学还有日料店的自酿酒还行,朋友给我喝过风很大的梅见,不好喝,一股香精味。希望有喝过的友友推荐你们比较喜欢的梅酒!或者其他好喝的果酒也行
谢谢啦
@board
@illnessillusion @board 我搜了一下看到还有威士忌底的梅酒,是不是就会更烈一点?(我猜的)
@zelkia 你是指高酒精度吗?我记得好像是高一点,但我没买威士忌的,因为我被威士忌泥煤味给弄伤过胃,后来很讨厌那个味道,所以就都避开了!你喜欢威士忌的话可以试试!
@fyw321 噫听起来很符合经验!我宿醉反应好点的都是朗姆酒之类的……
@illnessillusion 之前我记得看到说有颜色的酒一般比没有颜色的宿醉反应大,因为里面有更多地大分子还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