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平价味道尚可的梅酒推荐?大概二百元以内,在国内能买到的。希望有不要太甜,然后度数10~20度之间的,因为我之前喝了10度的感觉一点酒味都没有……
我以前不怎么喝酒,一般的啤酒太涩口不喜欢,最近开始喝梅酒还比较梅子的香味。目前就喝过我同学还有日料店的自酿酒还行,朋友给我喝过风很大的梅见,不好喝,一股香精味。希望有喝过的友友推荐你们比较喜欢的梅酒!或者其他好喝的果酒也行 :7081: 谢谢啦 :0130:
@board

@zelkia @board 单纯论味道且不讨厌茶味的话,可以趁打折入一下宇治茶梅酒,酒精味很淡,不过它酒精度较低只有7.5所以可以兑点烈酒,这款胜在茶味,建议试试。如果必须要10度以上推荐一下明石白兰地梅子酒,口味也不错。

@illnessillusion @board 我搜了一下看到还有威士忌底的梅酒,是不是就会更烈一点?(我猜的)

@zelkia 你是指高酒精度吗?我记得好像是高一点,但我没买威士忌的,因为我被威士忌泥煤味给弄伤过胃,后来很讨厌那个味道,所以就都避开了!你喜欢威士忌的话可以试试!

@illnessillusion 波本没有泥煤味,而且我觉得伤胃的应该不是泥煤味而是酒精度

Follow

@fyw321 哦!并不是酒精度,因为我最高能喝到52度的都没啥问题,但同样速度摄入泥煤味威士忌我就感觉非常呛然后引发反应会吐酸水,胃的反应很大,其他同酒精度的酒就没这个问题,另外威士忌不知道为啥我宿醉反应非常非常严重……

@illnessillusion 之前我记得看到说有颜色的酒一般比没有颜色的宿醉反应大,因为里面有更多地大分子还是什么东西

@fyw321 噫听起来很符合经验!我宿醉反应好点的都是朗姆酒之类的……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