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平价味道尚可的梅酒推荐?大概二百元以内,在国内能买到的。希望有不要太甜,然后度数10~20度之间的,因为我之前喝了10度的感觉一点酒味都没有……
我以前不怎么喝酒,一般的啤酒太涩口不喜欢,最近开始喝梅酒还比较梅子的香味。目前就喝过我同学还有日料店的自酿酒还行,朋友给我喝过风很大的梅见,不好喝,一股香精味。希望有喝过的友友推荐你们比较喜欢的梅酒!或者其他好喝的果酒也行
谢谢啦
@board
@illnessillusion @board 我搜了一下看到还有威士忌底的梅酒,是不是就会更烈一点?(我猜的)
@zelkia 你是指高酒精度吗?我记得好像是高一点,但我没买威士忌的,因为我被威士忌泥煤味给弄伤过胃,后来很讨厌那个味道,所以就都避开了!你喜欢威士忌的话可以试试!
@illnessillusion 波本没有泥煤味,而且我觉得伤胃的应该不是泥煤味而是酒精度
@fyw321 哦!并不是酒精度,因为我最高能喝到52度的都没啥问题,但同样速度摄入泥煤味威士忌我就感觉非常呛然后引发反应会吐酸水,胃的反应很大,其他同酒精度的酒就没这个问题,另外威士忌不知道为啥我宿醉反应非常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