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头的科学组剧情可以说十分狗血(劲爆),班纳在托尼去修道院(主角据点)期间负责各种复仇者大厦的科技,但是中间很奇怪断线过几次,托尼特别担心,后来好不容易联系上了但九头蛇(和主角妈合作)围攻大厦,钢铁侠跟主角跑去救援,美队也来了,打了两场以后发现班纳被主角妈的黑暗力量侵蚀了,反水带着重要物品跑了,托尼想攻击他但最终没下去手,黑班纳就把复仇者大厦炸了…

钢铁侠回来以后十分沮丧:我不想说话!不想谈这个!
看守者在另外的房间讨论这个决策,认为钢铁侠不对布鲁斯开火是错误的,被感情冲昏头脑,卡罗尔:如果托尼开枪了,布鲁斯死了只剩下一堆伽马灰尘,托尼会直接崩溃,谁也救不回来,这才是最糟糕的!

除了科学组糖还有盾铁和钢铁侠奇异博士(安慰到吵架)和美国队长班纳以及钢铁侠主角哈哈哈哈,这游戏可以说各取所需!

Show thread

一些老友、官配、酒鬼组、帅哥组……(男主仿佛面容冷峻只管做自己事压根不管别人气氛的酷哥保安

Show thread

因为都是主角所以进行一些主角间台词均分的递话( ​​​

Show thread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