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coli 是啊……有点想悄悄利用观影会安利还没看的人!
哎看到被关进实验室的设定好想点击解谜啊(要是能利用是否使用点数以及购买了啥,以及对待不同项目的态度来做分支就好了)……但很不幸是纯文字视觉小说呢!
以及看到主角们对着这个实验项目的复杂心情,我第一反应是:如果是恶童日记那俩兄弟大概分分钟通关……
@[email protected] 哦哦这都是很常见的症状!加油忍耐一下!如果不放心或者出现新情况可以线上问诊或者去微博用你最害怕的症状搜关键词,就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病友的诉说,如果真有危险也能根据他们的反应判断!加油!
@[email protected] 没感觉基本就是安全的,你稍微站起来正常走路试试,会憋得慌吗?靠身体给你的反应来判断就行,大部分时候只要没有不舒服就问题不大!
因为在翻找电视剧的时候找到了电脑里的ROOM9所以开始玩………………好随意啊!
#三伏三时
@[email protected] 没问题的吧,看你身体有没有别的血氧低等问题,如果没有过多不适感应该不用慌?我个人烧了五天38.5(第一天39.8)第五天开始的最高温度一路从38.5到38,第六七天就没事了!
绿翼的冷冷疯劲儿好棒啊!
@fyw321 噫听起来很符合经验!我宿醉反应好点的都是朗姆酒之类的……
梦饮酒者,旦而哭泣,总有些真笑,也有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