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airccoli 是啊……有点想悄悄利用观影会安利还没看的人!

想把无间道三部曲放一遍又觉得好麻烦啊!能安利到人吗!

一好饮者,梦得美酒。将热而饮之,忽被惊醒,乃大悔曰:“早知如此,恨不冷吃。” (《笑林广记·卷九贪吝部·梦美酒》)

“我怀疑那些所谓感情的谎言。”
多愁善感过于疏松和容易,以至于看起来是一袋总重量1g的巨大空气。

哼哼唧唧吃师徒的驴宝过激发言的时候也很可爱,也许是因为她经常使用打滚蹬腿儿小黄鸡,感觉在可可爱爱地撒泼()

Show thread

网友朋友串,专用于吃和代餐各位网友朋友()
就要吃!就要吃!

哎看到被关进实验室的设定好想点击解谜啊(要是能利用是否使用点数以及购买了啥,以及对待不同项目的态度来做分支就好了)……但很不幸是纯文字视觉小说呢!
以及看到主角们对着这个实验项目的复杂心情,我第一反应是:如果是恶童日记那俩兄弟大概分分钟通关……

Show threa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死我了,想补票一下善人死亡结果发现善人死亡的本地化翻译是好人不长命!虽然是对的但!!!

Show thread

嗯反正也工得差不多了,把零时困境也飞速通一下,之前用盗版玩了五分之一左右?极限逃脱的设定我都忘差不多了(还是999在我脑海里印象深……

@[email protected] 哦哦这都是很常见的症状!加油忍耐一下!如果不放心或者出现新情况可以线上问诊或者去微博用你最害怕的症状搜关键词,就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病友的诉说,如果真有危险也能根据他们的反应判断!加油!

因为看到首页有象友在骂我的现充生活但又没看清楚骂的啥所以也很想买来看看……但一看还挺贵的,如果真的很烂我就亏钱了,所以放弃了……

Show thread

@[email protected] 没感觉基本就是安全的,你稍微站起来正常走路试试,会憋得慌吗?靠身体给你的反应来判断就行,大部分时候只要没有不舒服就问题不大!

因为在翻找电视剧的时候找到了电脑里的ROOM9所以开始玩………………好随意啊!

@[email protected] 没问题的吧,看你身体有没有别的血氧低等问题,如果没有过多不适感应该不用慌?我个人烧了五天38.5(第一天39.8)第五天开始的最高温度一路从38.5到38,第六七天就没事了!

张东升:我也不算什么有钱人,三十万不是一笔小数目
我:完了同人女要让他去站街了

@fyw321 噫听起来很符合经验!我宿醉反应好点的都是朗姆酒之类的……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