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您会需要的健康小知识:
我们经常说不要久站久坐,那么怎么样打破它?坐着办公一会儿,再站起来办公就好了吗?
——不是的,站和坐都是不利于静脉血回流的体态。想要打破久站久坐,需要启动腓肠肌,被称为“第二心脏”的小腿肌肉。行走、反复垫脚,或者坐在椅子上反复把腿打直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久站久坐,久蹲同样对静脉不太友好,而且腹腔压力会比较大,所以蹲坑也不要太久哦。
——如果你躺在床上酝酿睡意的时候总是感到有尿意,可能也是平躺让下半肢的血液回流的缘故。可以躺在床上反复做踩刹车的动作,或抬高双腿来加速回流。
——来自您刚做了痔疮手术的象友,痔疮也是一种局部的静脉曲张……
暴论
还有《伦敦生活》重新翻译成《浮离败格》这个也很符合我对她们组的认知嗯……伦敦生活这个翻译虽然确实不符合原作但至少不让人讨厌,而且还挺利于传播的,后者就,网易云音乐翻译……何意味呢?
暴论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说:请看图
我内心:我擦嘞你都翻译了你能不能维护一下你们的作品啊,你们谁啊这么评价人家一个拿奖的剧是拿不出手就因为激女骂你们?
更过分的话关于版权的我就不说了那样显得我没素质了,虽然我看她们的资源还骂她们已经很没素质了但有时候真的是忍不住😭
暴论
秃炮怪字幕组,很尊重她们的专业性,但其实我对她们是有点敬而远之的……就是感觉那种中国特色主义激女味重重的,虽然她们也会被激女骂但其实她们又是偏向于激女的,而我对激女的敬而远之主要是因为她们其实并不女权,而是性别本质主义+并不精致的精致主义+利己主义,实在和我这种“圣母”相去甚远,我觉得你可以认为一个人“圣母”是蠢的因为你不会这么做但是最好还是对这种人抱有一丝尊敬吧?难道当今社会善良居然完全不再是人类所追求的底色了吗?每次看到别人的很多观点的底层逻辑是反善良我就觉得我再也看不懂人类了
@hahano 我又幻想了,幻想我其实想休息就能休息,想专注就能专注,理性世界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范围内,感受身体和情绪也只是小菜一碟,幻想我的工作和生活都是有秩序的、可预测的、井井有条的,没有人会挑衅我
我感觉自己是弱智!!!!
这周经期又突然感冒,但是在找工作所以每天都出去面试,身体就撑不住开始发热,晚上睡觉脚一直出冷汗还是冰的,也睡不好睡四个小时就醒了,今天实在受不了了,看了一眼上上周买的菜都快坏了,于是喊我妈过来帮我把菜烧掉,自己实在是不行了
我妈烧完让我吃饭,吃着吃着我的脚就暖了,也不冒冷汗了,搞半天原来我这些天很多症状是因为我没吃饱饭!!!
我不是弱智谁是!!!
是个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