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罗森店员回答说,我没有忘记激活咖啡打折券,而是没再买券了,因为我很快就要离职了,买完用不掉的。然后店员姐姐说,啊,那以后就见不到你了。
……我哭好大声。郑重宣布此次离职本人最舍不得的同事是罗森店员。 ​​​

有一段时间不发文了我差点又外宾了,今天日子很特别想发点远古纪念品,被夹得六亲不认,好哦。 上辈子杀过人这辈子简中写文。

当我得知我二十五岁生日到了我的心情就像看见一群蚂蚁在我的床上,一会儿排成“2”一会儿又排成“5”,我觉得大自然真是神奇,但说实话更想把床扔了。
在以往的任何年龄段我都臆想25岁应当是我人生重要的节点,可是到了今天没有任何节点应有的感觉,想离开的日子没有告一段落,想走进的日子也离我还很远呢。

但是俗话说得好,来都来了,有点遗逝感吧,还是送自己点什么东西吧?
去年我送了自己蛋糕和玫瑰,前年是新鞋子,大前年就记不得了,因为那已经追溯到我写下“我太美了因为我由他人的善意铸成”的日子了。

昨天我出门去逛了商店,回家也逛了网店,也算不上特别没钱,但是拔剑四顾心茫然。
最后我翻翻物流列表,发现有俩金枪鱼罐头预计今天送到,虽然是水浸的但是算了,就你俩吧。

说实话今天我也不想上班的,但是谁让今天我有两个会呢。从一大早晨我就开始哀嚎,到天彻底黑完了我终于下班了。
下了地铁走400米到家楼下,隔一条马路看着快递站当着我面把门关了,路上车都开得很急我一时半刻根本过不去,所以今天我连金枪鱼罐头也没有啦。

今天烤鱼,超香😋👏🏻

强烈建议大伙试试这个食谱,烤鞋底子都好吃:

1⃣️ 融化一小块黄油,刷在烤碗或者锡纸盒的底部和四周。不喜欢黄油味可以用其他食用油代替。
2⃣️ 金针菇或其他配菜洗净撕开,在烤碗里铺满一层。刷上薄薄一层油,根据口味撒上适量黑胡椒、孜然粉和花椒粒。
3⃣️ 根据烤碗的大小取适量巴沙鱼柳或其他喜欢的鱼,放在另外的容器里加入以下酱汁:
生抽两勺,料酒1勺,蚝油半勺,任意喜欢的辣椒酱一勺,适量黑胡椒、孜然粉。
4⃣️ 鱼肉和酱汁拌匀之后倒进烤碗里,在配菜上面铺好。
5⃣️ 在鱼肉表面浇上麻油,撒一点花椒粒。不喜欢麻口的话可以把麻油替换成普通食用油,删除所有花椒。
6⃣️ 烤箱预热好,上下火200摄氏度烤20分钟,开饭!

阳台外面有七层楼高的梧桐树,枝叶之间漏下阳光,再养两朵向日葵真的很有盛夏的感觉。

救命活在这世上真的很痛苦,书也白念工作也白找,每天看着不能理解只会恐惧的事情发生,今晚房间里还进了蚊子。

在此地纳税感觉怪怪的……

话说之前刚提离职那天被上司的上司叫去喝酒,喝多了有聊到一些我觉得此地很怪的事,对面听完之后委婉地说了和我不一样的看法。后来没怎么争辩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说没有完美的地方,哪里都会有理不尽,执着于寻找乌托邦最后一定会失望。

但是呢,得出这样的结论我就已经绝望了,愤怒、恐惧和痛苦的普通人还能怎么办?装作对房间里的大象视而不见快乐地活下去或者死吗。

另外,问为什么跟工作上的人聊这样的话题,因为对面先说的,他对待飲み会的态度就是随便喝随便聊第二天睡醒了就当没听过没说过,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所以他说了很多我也说了很多。
但我个瘪犊子下属太クソまじめ了,我忘不了,我一直反反复复地在想。

糊弄学心得:打开冰箱看还剩什么东西,撕碎码在烤碗里,打个鸡蛋倒点奶油嚯愣嚯愣,表面铺一层马苏里拉芝士丢进烤箱就是一顿饭。

消耗年假躲在家里不上班。
请假的时候同事纷纷对我神秘一笑估计以为我在找下家,实际我:发呆,看电影,烤面包。

总会让我感到新奇的人生体验:加班回来赶上附近学校下晚自习,在挤满中学生的便利店里扫一大筐酒。
我合法饮酒就快有七年了,真的好神奇,赞美时间。

十二年前我看code geass:五颜六色机甲打架,心灵控制日天日地,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十二年后的最近我又整个看了一遍code geass:这门婚事我同意了,那门婚事我也同意了,我全同意了😭👏🏻

讲真小时候比较麻瓜,这个动画真正精彩的部分一律看不懂;遭了社会毒打之后再重温这样理想化的故事又会打心底里感到悲哀,反倒是看高中生搞对象好受。
现在整个就感觉委屈巴巴,就像是我没找到看它的好时机,尽管时隔十多年先后沉迷了两次,但我跟这个系列算是彻底错过了。

绩效考核结果出来,我一看好家伙,领导打分还比我自评高了3分,评语洋洋洒洒一大段最后说今後の活躍を期待している,整得我挺不好意思的,我桶都已经提起来了。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