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当我得知我二十五岁生日到了我的心情就像看见一群蚂蚁在我的床上,一会儿排成“2”一会儿又排成“5”,我觉得大自然真是神奇,但说实话更想把床扔了。
在以往的任何年龄段我都臆想25岁应当是我人生重要的节点,可是到了今天没有任何节点应有的感觉,想离开的日子没有告一段落,想走进的日子也离我还很远呢。

但是俗话说得好,来都来了,有点遗逝感吧,还是送自己点什么东西吧?
去年我送了自己蛋糕和玫瑰,前年是新鞋子,大前年就记不得了,因为那已经追溯到我写下“我太美了因为我由他人的善意铸成”的日子了。

昨天我出门去逛了商店,回家也逛了网店,也算不上特别没钱,但是拔剑四顾心茫然。
最后我翻翻物流列表,发现有俩金枪鱼罐头预计今天送到,虽然是水浸的但是算了,就你俩吧。

说实话今天我也不想上班的,但是谁让今天我有两个会呢。从一大早晨我就开始哀嚎,到天彻底黑完了我终于下班了。
下了地铁走400米到家楼下,隔一条马路看着快递站当着我面把门关了,路上车都开得很急我一时半刻根本过不去,所以今天我连金枪鱼罐头也没有啦。

@MikanW 生日快乐!送你番茄罐头🥫🥫! :2323234: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