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nessillusion @board 我搜了一下看到还有威士忌底的梅酒,是不是就会更烈一点?(我猜的)
@zelkia 你是指高酒精度吗?我记得好像是高一点,但我没买威士忌的,因为我被威士忌泥煤味给弄伤过胃,后来很讨厌那个味道,所以就都避开了!你喜欢威士忌的话可以试试!
@illnessillusion 我之前都没喝过威士忌哈哈哈我不想喝纯酒,那我从白兰地的开始试试
@illnessillusion 波本没有泥煤味,而且我觉得伤胃的应该不是泥煤味而是酒精度
@fyw321 哦!并不是酒精度,因为我最高能喝到52度的都没啥问题,但同样速度摄入泥煤味威士忌我就感觉非常呛然后引发反应会吐酸水,胃的反应很大,其他同酒精度的酒就没这个问题,另外威士忌不知道为啥我宿醉反应非常非常严重……
@illnessillusion 之前我记得看到说有颜色的酒一般比没有颜色的宿醉反应大,因为里面有更多地大分子还是什么东西
@fyw321 噫听起来很符合经验!我宿醉反应好点的都是朗姆酒之类的……
@illnessillusion 好呀谢谢!明石我昨天好像有看到,但是没人测评所以不太了解,那我去搜搜。我还挺喜欢茶味的,这个宇治的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