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这里也是看到弹幕提醒才注意到,是一份大的两份普通的一份没肉的(给丽的)。真贴心啊小宝贝qwq

笑死了,行走的悲叹之种,这个炸船方式也很艺术,一个个高起的十字架(EVA里十字的元素非常多万),有点田中脊髓剑那种艺术感

看到弹幕说“又是第三名”“你还是没有变”有暗示轮回的可能性 存个档之后验证一下

这几年学到的大概就是当清晰的短期最优和模糊的长期最优可能有偏差的时候,优先考虑短期。倒不是因为什么理性考虑(比如因为长期的不确定性高),主要是自己爽。
有的东西过去了就不会再有了,不做会很后悔。可能还是年轻,可能还是没受过毒打,之前任性了勇敢了结果还挺满意的(虽然完全不是一般定义的好)。

好喜欢这本克家菜食谱 :ablobmeltsoblove: 可惜文字部分几乎看不懂(我的的英文就是很差啦 :blobcatcry: ),只能当做图册欣赏一遍。也许陌生的文字也给了它魅力加值吧 :0160:

莱因哈特,你觉得值当不值当啊你?🤔
(已发生人传人)

焯哈哈哈哈哈 又想起那个想象中的女主群vs真实的女主群。这属于想象中的婆媳关系(吉&希)和实际的婆媳关系(奥&吉)!


QT: [ramen-fsm.eu.org/@white_night9]
修正了旧版本男主不够出生的bug  

那个Q版提醒我了,莱吉奥这个三人组会比莱吉希有激情多了,贬义的那种,就是三个人没有一个过得痛快,吉盼着奥赶紧滚,奥等着莱赶紧离婚,莱在拼命努力装死掩盖自己无法真正处理这两个女人任意之一的事实

她这里是已经做好可能战死的准备了。
以及那句你不会死 我会保护你的,让真嗣很受用,不过那时候更大程度是因为丽的责任感吧。真嗣可能也有意识自己也就是因为这次的重任才能得到保护 得到期待 得到同学最后打来的鼓励的电话,但确实难以自拔。
第二次射击那块 全日本的电力 美里的信任 丽的拼死保护 同学的鼓励,真的很燃了,即使其中夹杂了很多别的东西,他自己也知道。之前还一闪而过一个念头“如果真的有那种最终疲惫的退缩者的故事,或者重新振作后却失败了的故事又如何”,但现在彻底觉得这个走向还是基本满意的。

超大功率阳电子炮这个操作 我tm抑制不住自己想给老杨跟美里互相泥塑(救命)。俩人屋子混乱度和喜饮酒也挺像的。(但不太能泥,除非这俩性转一个)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