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菲就像热红酒里的香料,喜茶多肉青提冻里的茶冻,酸汤肥牛米线上的笋丝....

:无语是我的母语😅
提耶利亚:computer language是我的母语✅

“我变成什么样无所谓,世界变成什么样无所谓,但是绫波 至少绫波 我一定要救出来”
感觉新剧场版的真嗣更有自主权了,除了这里还有拆家那块,还有就是似乎主动搭话(和绫波 和加持)更多了。tv版的他没有这么开朗所以看起来更可怜。
比起丽冲上去自爆,其实我对她向真嗣伸出手那段更感到震撼。还记得律子说豪猪理论的时候镜头是教室里的他们俩,而这里大概是两位对人和人之间不会互相伤害又不感到的距离 这个问题的个人的回答。

越来越感觉新剧场版香香是夏亚演的,不仅说如果三号机选上我了给我涂成红的,还有EVA的腿可不是装饰物.jpg

弹幕提醒说这里镜头语言很妙,码一下。
“没中奖啊”➡️暂时没选上三号机驾驶员

这里也是看到弹幕提醒才注意到,是一份大的两份普通的一份没肉的(给丽的)。真贴心啊小宝贝qwq

笑死了,行走的悲叹之种,这个炸船方式也很艺术,一个个高起的十字架(EVA里十字的元素非常多万),有点田中脊髓剑那种艺术感

看到弹幕说“又是第三名”“你还是没有变”有暗示轮回的可能性 存个档之后验证一下

她这里是已经做好可能战死的准备了。
以及那句你不会死 我会保护你的,让真嗣很受用,不过那时候更大程度是因为丽的责任感吧。真嗣可能也有意识自己也就是因为这次的重任才能得到保护 得到期待 得到同学最后打来的鼓励的电话,但确实难以自拔。
第二次射击那块 全日本的电力 美里的信任 丽的拼死保护 同学的鼓励,真的很燃了,即使其中夹杂了很多别的东西,他自己也知道。之前还一闪而过一个念头“如果真的有那种最终疲惫的退缩者的故事,或者重新振作后却失败了的故事又如何”,但现在彻底觉得这个走向还是基本满意的。

他并不是不知道自己被人跟着,所以才会面对着背后的一片黑暗说“带我去见美里小姐”。tv版感觉印象最深的是蝉鸣 明亮的夏日的车站的对望,跟这个还是挺不一样的,这个更像是一个人单曲循环着一首(26号歌曲)观察着繁华的一切,却漫步于它们之外。
p2这个构图就好像 一个人与一整套系统之间的悬殊关系。

好多地方构图和色彩构成是真的nb,有一天我如果想画手书的话也得以此精细学习一下。(之前有个老师提到色彩构成主要还是正负空间,黑白平衡和线条的动态节奏。说人话就是讲究色彩的相互作用)

焯 看到弹幕说这里是真嗣发现了美里的观察日记,所以觉得她表面上的关心还不是为了让自己驾驶EVA。感觉 有一种绝望的真实感在里面。

感觉这版美里,偶尔有点老杨附体,就特别能吐槽NERV,,,,

律子和美里对シンジ的态度 

律子说听说シンジ第一天去学校被人打了一顿,得做好驾驶员的安全工作啊,美里说没事,不要干扰他私生活。真嗣挨打那段看到一个弹幕说“正是这一拳给了他一种真实感”,虽然没完全理解这个逻辑,但还是觉得如果像律子说的做好万全的防护反而会更让他感觉到脱离了正常人。他挨打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自己是EVA驾驶员。那种割裂感肯定让他很不好受。
还有就是律子说“老老实实听从别人的话就是他的处世之道吧”的时候带着一种理性的衡量在里面,大概是觉得这样的话好办多了,但是美里有明显的担忧。

p1的构图就很有意思,美里的主动关心和多年来并不习惯被人爱护的シンジ。理所当然的热乎乎的贴上来的,和忐忑着的几乎要往后退一步的。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