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关于苛责和忍耐 

其实本人属于一种冷热冷,看上去就非常不好接近,实际上也确实很不好接近,成为不交心的朋友的时本人属于温柔体贴,实际上也真切关心他人,再熟一些就会开始伴随对于内心黑暗的泄洪式宣泄,表现出自己实际上自私自利,冷漠又无情,一切利益至上的一面。实际上大学选的这个专业目前学的也就是这样看上去关心世界实际上只关心数据和利益的学科,发现和自己太像的接触久了还是会排斥。为什么呢?本质上还是会讨厌自己最内核冷漠的地方。但有什么办法,我就是捂不热啊。有人尽力过了,我也尽力过了。最后感想是别管我了。大家保持距离就会让世界更美好。
所以虽然会让朋友休息,让朋友努力,让朋友不要勉强自己,做自己开心的事情最重要,实际上上面的建议我literally一个也做不标准,对我来说,有的时候没有休息,有的时候想要躺平却又继续挣扎,高二那种毫无喘息空间的生活硬是坚持了非常之久以至于现在可以拿来吹,实际上虽然我也会去做让自己开心的事,但大多数情况还是会勉强自己。imean,是环境遗传导致的我没办法放过自己吗?是因为在我家就算喊累ENFJ也会说我比你更累累一百倍而且真的没有任何可比性所以只能继续忍着吗?我要忍到什么时候啊,我不知道。我能从只是单纯的崴伤忍到骨折,我能封城半个年还参与表面上的疯和魄力提克相关的论述,我难道还不够能忍吗?还要怎么忍啊,你们中国人。这么喜欢忍的话就忍到死好了,我不要忍了。
我也不想要察言观色的能力,本来共情能力就很差劲,但相对来说还是具备一定读空气的能力,结果就是顾虑太多变得很敏感,对细节尤为在意,别人但凡露出的不是好意,我就会受到伤害。但是同样我也不懂得怎么去应对好意。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