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店与冰激凌店打工日常。 

今天在冰激凌店,和书店是一个老板开的,也卖咖啡,总之是一个Gelateria…工作日当然是没人一早晨就吃冰激凌的,除了我,我非常想把冰柜里的sorbet洗劫一空。
店里的磨豆机比书店复杂(都是正规的商用意式机,但不是高级货),有好几种,对应不同的豆子,客人来的时候我手忙脚乱。称又难以驯服,我很确定我称的两份粉重不一样啊啊啊啊。对不起,大人,希望你的舌头不懂风味。顺便,这家比我前傻逼雇主便宜又好喝。我自己喝了一杯,就当练称重了,反正他家不太计货损。

Follow

书店与冰激凌店打工日常。 

下工,一个白天卖出去三杯咖啡。有小孩对冰激凌感兴趣的时候我提心吊胆,因为我根本不会挖球(今天是第一次在这边上班且没人带),幸好那几个孩子没买。

· · Web · 1 · 0 · 0

冰激凌店
今天的饭好吃到爆炸,挖gelato就是为了吃这个不用自己洗碗的员工餐。莴苣,凉拌猪头肉,炸鱼(炸的特别好能够成为我人生炸鱼前十),还有口蘑清汤 :ablobcatknitsweats:

书店
总之工友老哥给我偷倒了点老板的酒,这个应该是气泡酒不是香槟吧,好喝!

老板还不结束对应聘者的面试很不利于我偷吃新口味gelato

客人:我要soe
我:(完蛋没烧热水(因为没有开水机)刚才帮老板盘货去了这可咋整要不现烧这边都是社畜吧会疯狂催单吗)
客人:少冰
我:(得!!救!!了!!)

又在偷吃雪芭,反正也没客人买,对不起老板我已经尽力推了可是大家还是喜欢牛奶冰激凌私密马赛

下工!
同事兴奋地向我展示店铺附近的一个路牌被人写了反习近平标语
店里的读书会活动由于主持人选题和引导的原因话题开始往封建迷信的方向狂飙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