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摸摸抱抱拍拍揉揉之面点大师协会有没有发明出新的网络安慰词?感觉该更新换代了!发摸摸的时候因为用太久了会感觉敷衍的意味格外浓!
啄啄和啃啃又仿佛太卖萌了!

@pearl @board 啊!因为我通常并不是讨厌一个人才取关的,大多时候是因为我对这个人的信息方向不感兴趣了或者发现我之前误判了或者发的东西带给我不想要的反应。讨厌跟是否关注的关系不是很大,所以大多数时候取关我希望不要给对方带来完全跟我本意没关系的困扰(什么伤心了或者感觉被骗之类的)

@apricotterrazza 嗯嗯我跟你心态差不多但这个思路有时候容易惹麻烦,在微博取关不移除粉丝被找上门来好几次……总之只是调查下哪种想法的人多!

@aminecrime 此事主要在于我也没什么想法,解除与否都无所谓!所以打算按照人数多的那方做事,这样对方满意的概率会高(但昨天不慎取关的那个人已经找不到了……已经不记得她id……………………

@aminecrime 电子狗想了解象友们的共识以便遵循最大利益的行为规则,结果选项极为胶着 :0520:

@[email protected] 我的意思是,可能对方跟你的看重与判定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认为对方的“白嫖”从动机上就完全不存在,那套锚定“骗粉”的礼仪不就失效了吗……

@[email protected] 啊其实是有的,比如某个人喜欢谈论自己看书和看二次元动画的感想,这部分信息就还挺有趣的,不一定是你想的“学习”之类很硬性的价值,但关注了去看并不打算跟对方“开始做朋友/交流”,抱着这种心态在网上到处关注的人(但没有交际的意识)也不少呢!

@[email protected] 啊…骗粉的思路跟微博的想法是一样!我也知道会有大量人这么想……但也存在很多人的互相关注不是为了聊天和分享或者交友这种人际关系,就是为了看感兴趣的信息……

@[email protected] 所以你认为你看别人的信息不是你在白嫖别人的信息量而是别人在白嫖你的“关注度”吗?

@board
@poll
因为最近取关了别人但不清楚按照礼仪该不该解除,微博是比较看重“要双取不然留着粉丝不解除是占便宜”所以想调查/询问下毛象是否有什么普遍共识以便我行事!

被取关后我认为对方应该: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