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我是谁,从未理俗世欣不欣赏】在网上见过好多人扭捏地讲,不过这句要诚实说出来才有价值,不然还不如直说【明明是得不到偏偏说不想要】
不过最难的仍然是【开心唱,谁是最高最强】

Show thread

思索了一下谭咏麟林子祥是否可磕,思索了一秒觉得不行,关系好则好矣,都太男了……

Show thread

我的审美塑形以后已经掰不回来了,就是会觉得林子祥很帅……

Show thread

@shunzi66 裤子时期我们难道不是复燃爱火了吗!!!!!!!!你竟然没放在心上!!(使劲摇晃(真的很使劲地摇晃

看声生不息 

第一集探头探脑:有咩有可能磕一下李健X李克勤?

Show thread

看人说眼镜蛇和眼镜王蛇的区别,一位热心网友提问“那么眼镜蛇中的王能否叫做眼镜王蛇?”
另一位热心网友回复“不行的,它得叫眼镜蛇王”

@shunzi66 拜托!我们2011年一起搞的伦贵!!!你这个负心女人!!!!!!!!!!

@shunzi66 我记得你喜欢!你还跟我聊过!那时候我们可好了哼蜜月期

“我晚点会好好教训辩护人”

?……?彳亍………小两口的情趣外人不作评论了………

杨宗纬是毋庸置疑地会唱,但他这个声音固然胸鼻咽都发搞得很和谐,同时舒展的很醇,可是感情所限,给歌的阅读理解小作文却有点受限……太有情黏糊了,冷一点爽利一点的唱不了
《刀剑如梦》简直是原意的灾难(当作扭捏版理解倒是没问题

Show thread

听了一些张玮但听最爽的还是吻得太逼真,没仔细想,可能是感觉这歌他唱得很痛快。

Show thread

笑死我了看沙宝亮唱斑马斑马,有个嘉宾:其实斑马斑马我个人理解是爸妈爸妈
我:???????????

Show thread

难以置信我这几年完全没看音综,2012年到2018年我基本是音综狂人

Show thread

论不合适:沙宝亮唱怎么大风越狠我的心越荡
论合适:沙宝亮唱飘~随风不停~心难平静灿烂不过梦境~翻手是云覆手是风~却难握住几份真情

Show thread

你会发现一些牛人从小组乐队/找队友的时候就能找到牛人当队友……这个事情给你两个结论方向:1.牛人理所应当成为牛人所以队友也是牛人(宿命论)2.牛人逼迫能陪他走下去的队友必然同样当牛人(后天规训) ​
以及3,幸存者效应

Show thread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