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zi66 张学友!他俩好二三十年了!蜜里调油!
@[email protected] 还要垒起来!
#三伏三时
能嗑音乐爱侣真好,因为有音乐,真的假的都能量好足。
再好的戏,没声音也出不来!
草,刚发现张庾饭多了不少啊!毕竟我好多年没关注了…但张庾我觉得属于那种看起来很骚实际上不骚的cp,毕竟这两个人(尤其是庾)实际上都不是真•性格奔放的那种人,庾当年很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反差(这也不是他特有的,可以说大量娱乐综艺人/喜剧人都有这特性
另外就是嗓子真的好,之前看过他跟张雨生跟王杰一块唱歌…听得流眼泪。雨生已经走了,王杰那把清透到可怕的声音也不再有了…
@steamedrolls01 正确的滤镜!!
@steamedrolls01 这个事件超可爱!!
面对真正大的东西,就是应该跪下流泪。纷纷地,很多故事都在讲类似的投影,这些东西只要看过,就再也不会被虚假的东西蒙骗了。
会想起不相干但神魂同一的人生片断,想到hy在21世纪来临时仍然听磁带,他说他不愿意磁带就这么没了,而新世纪已经自顾自踩着人前进,人也踩着新世纪走远了。
《喋血街头》当年有人说就好像吴宇森版刺马,想来的确有点巨浪里人心已变终于按剑相对的一脉相承,也都是四海无人对夕阳。喋血更好的一点是,角色们走出了自己的故乡,看了别的国家,今天再重温才记起原来拍了西贡僧人自焚,惶惶看完,那种不知所措的悲伤仍然如此浓重。想要走出自己城市的人,还没等自己迈出步伐,就被逼着离开了,之后就是辗转,可是哪里都无法落脚。人在前面狂奔,子弹就在后面紧追,跑啊,想赚钱,想保护重要的人,最后呢?只有家还在那里,可是什么都没了。
喋血唯一的mv(八九年前看的,现在可能多了)用了一首歌,歌词写着:说不出,我原是来自哪里的人。
@steamedrolls01 休息的时候!诺克诺克和朱比的对话特别搞笑!感觉是一款老公和家养调皮比格犬相看两相厌!
@dakki 也许!也许是高中生!仔细想来高中生的话的确平时完全看不到梁朝伟他们!甚至完全不知道!
@dakki 今天有个观众不认识梁朝伟也不认识张学友,我吃了一惊!
@aminecrime 哈哈哈哈哈以前天天发这种但现在很懒了除非上头和闲的没事
梦饮酒者,旦而哭泣,总有些真笑,也有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