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没磕但如果是十年前的我磕,大概会磕:
仿佛利益相交却实实在在有感情的某个年长者(经常不靠谱)为自己死了,但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因为之后的故事里有太多浓墨重彩和情深义重了。动机不甚光彩,做事也没那么漂亮,外貌人品无一可称道,就算称呼为师父也有些不尴不尬的,留一点不忘就得了。
@steamedrolls01 都怪老雷!!!不这样好像无法切实掐住他的脖子!!!!
@steamedrolls01 对对,应该被杀的话是在他理所当然的预案里面甚至会因为指挥官“能够痛下决心冷静排除叛徒”而加分的吧?!好恨!!想要狗血呜呜呜!!
@steamedrolls01 妈的就应该让指挥官也这么演他一次让他从满脑子计划通最大的理性中感受一下情绪!
@steamedrolls01 谢谢你还看了!!!这下我下周目一定没问题了(真的吗)
@steamedrolls01 我知道!看到微博上有人吐槽!但我第一周目老雷审判我却是演的,如果问他他才告诉我演这场为了啥,如果不问他真的默默演完被所有人都讨厌也不说!气人的倔强侏儒!亲死他!!!
@steamedrolls01 是这样啊!那我下周目再研究下!谢谢!
@steamedrolls01 哈哈哈哈哈不舍得气老雷的你太温柔了!我各种气他不晓得他之后会不会翻脸!诡术选项完全是我的本命线路所以玩得特别快乐但真的很离谱hhhhhh你说的那俩我都选了!还有召唤愤怒的大法师!法师被叫来就气得打我!还有天降野猪!野猪掉下来就死了hhhhh
@steamedrolls01 对了百宝袋那个不限制恋爱路线的选项是有效的吗?我选了但是现在还是断了好几条…你有用过那个按钮吗
@steamedrolls01 正在诡计,享受把老雷气的半死的愉悦,下周目就御衡嘿嘿嘿
@KaedeTo34km 昨天【lex出轨】这个词的广场可好看了!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友友你没看到真的可惜了!各路无关人士在里面发疯写段子胡言乱语!
@KaedeTo34km 特别好笑 昨夜我看到以后立刻艾特我机油,我俩一起露出王老菊的疑惑瞪大眼表情
梦饮酒者,旦而哭泣,总有些真笑,也有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