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20年一次反正统文化思潮……人类真爱玩重复却又肉鸽类的游戏

@board
@watch

大型鹭科 邀请您参加观影会(如果腾讯会议不崩!
会议主题:《三块广告牌》
会议时间:今晚八点
类型: 剧情 / 犯罪
片长: 115分钟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meeting.tencent.com/dm/yKpnpPn

:669-2933-1675

可随意出入会及聊天!聊天区请不要剧透

@echolin 以前研究过但说实话,普通人基本不太有,你如果能接近严格管控的化学或者医学实验室就有一些办法,不能接近的话有枪也可以(实际操作上也有门槛因为枪在没有医学训练的情况下也并不是一击致命,有人被打中脑袋或者打掉半个脸还能活很久),但以上说到的对普通人都很难……而普通人能选的所有都很痛苦(包括且不限于上吊淹死电死等等

哦不过其实见到比较常说我是天才的还是nf人,nt人心里会有这个想法但没有自信直说,会表达成: 

我理解能力很强并且对天才充满兴致

Show thread

re: 15岁到25岁nt群:我是天才!我的思路/作品都很独特珍贵!再不济也是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吧! 

@nanakumo 就是nt人的网络社群,nt人指在测试中展现出倾向于直觉(与感觉不同)和逻辑判断(与情感不同)的人

@Nysheep 毛象首页和微博首页的大家激动得特别整齐划一!我看得好乐(虽然完全不懂

看到首页又激起我要再听十遍《gravity》的冲动,虽然感觉最后会转去听灰色银币,lunasea真的好柔美,要能再病一点就好了!

一瞬间首页全是“卧槽”“你这??”“合理吗???”
我就知道世界杯上又有啥精彩片段了。

15岁到25岁nt群:我是天才!我的思路/作品都很独特珍贵!再不济也是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吧! 

25岁以后的nt群:因为明白自己平庸甚至低能,几乎所有的内容都是重复已有的东西,只有孤独或与人相处的体验是真的,并且太多该尽力的时候没尽力而大破防

不过之后又是不一样的了!这也是不断接近真解答的有趣一点

@bluepyramid 前段时间跟毛象友友们一起在线共享屏幕看了,任达华出场期间友友们“哇好靠谱”“万能的天降哥”等夸赞此起彼伏!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