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瑟斯 boosted

凯尔特神话 科尔努诺斯 这个我只是在截图字幕,但是为了翻到对应情节我和画面一起截图了

我对柳条人最早的印象应该是,网友分享的 :azukisan018: 电台司令柳条人定格动画pv那首,在给其他人推荐的时候收获到不止一次的“好催眠”评价

最开始只是绿色又是人脑袋吸引我而已的简单 :azukisan016:

Show thread

刷柳条人解说了解到 凯尔特 绿人头颅的方向有点感兴趣,但是还没去 :azukisan002: 找到前版本,先摘下关键词好之后对照下错译/营销号洗稿:

P1)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
P2)
阿兰·凯格–史密斯(Alan Caiger-Smith)设计的“小绿人”圆碟(1986)

P3)
凯尔特人色(Celtic)是一种非常暗的绿色,与其最接近的颜色是 酞绿 英文名 Phthalo Green #123524, 该颜色的Hex十六进制代码为 #163222,RGB值为 rgb(22,50,34)。
摘自: color.d777.com/color-163222

petlover站还有在审吗或者有邀请制谁能捞捞我 :blackcat_tantou:

吉瑟斯 boosted

虽然现在CN奇奇怪怪的很多,但你cn叫耶稣是不是有点……?

吉瑟斯 boosted

我看基督教文学
神学家评论:上帝禁止一对爱侣的肉身在人间的完全结合,因为人身有一部分是完全保留给上帝的。但当死亡成为永恒的门槛,耶稣将以“天使”的形态介入他们之间,许可这“间接但不是即时的”爱。
我:3p说得这么清新脱俗?上帝是所有肉体关系里的第三者,代了

呀哈哈找到家属以前的书藏,之后没嘟文更新我就拿这个素材挤一些出来,无视上面的快餐赠品 :aru_0230: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