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我发现人的孤独是养猫也无法解决的,虽然我不是因为这个养猫的

唉挫败,猫可能根本无法理解是他把我咬哭的而停止咬我这件事,轻咬就算了,咬这么重真的不行啊😭

被猫咬哭了,拿纸巾擦眼泪的时候团在手上,猫匍匐瞳孔放大看起来像还想袭击我,我赶紧躺下了

和猫一起睡醒了,猫跳下了床,叫了三声叫我陪他玩,就自顾自的开始躲起来了,有人同意了吗?!

养宠物真的就像养了小孩啊,尤其是养猫这样的动物,猫对人类的情绪非常敏感,人不知道但是猫可以分辨人不同情绪所产生的味道,你压力大猫也会压力大,猫是人的情绪的镜子啊

但凡动动你那光滑无褶皱的大脑想想也知道一个应激的猫已经很恐惧了,你还饿他,他不攻击你攻击谁我请问呢?神经病啊小红书怎么全是这种笃信猫出问题就饿猫的神人啊能不能都给我go to hell!!!

哈哈哈哈哈哈玩手机玩到一半望我猫在干嘛,然后一人一猫就这样隔着遥远距离互相缓慢眨眼

我的猫只要我醒着坐椅子上,他想睡就会在我腿上睡🥺🥺🥺

我的abo分化结束了,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我成为了穷b,所有人现在立刻抛俩钢蹦给我

我猫并不是什么绝世好咪或者灵珠,手但凡露出来动了,咪就要啃过来咬两下,人不动的话咪就要死死抱住狂啃并兔子蹬鹰
但是我猫就是我猫啊,坏是咪常有的事,是咪的天性,人会永远爱咪并且被啃也不会放弃面无表情给咪擦眼屎的,咪就是这样练成的

Show thread

感觉自己老NB了,给猫剪指甲、外驱、喂内驱药、洗澡都一气呵成!刚刚开了一个罐罐搞了三分之一剪了粒鱼油绊进去,猫也吃得津津有味
哦还有给猫穿牵引绳,带出去社会化,也完全没有问题,咪的天,真是太好了
还有给猫擦眼屎擦鼻屎,猫现在一看到我拿湿巾擦过来一开始咬两下就开始任我摆布甚至呼噜了起来

咪进入了快速发育期,现在脚掌好大好厚实,咪的天!

不过短短十几年,恐同者又换了个名头回归了,恐的是同吗?恐的是异己者吧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