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lowgomi 而我在小红书刷到了他们的活女神哭了的帖子,很多人说要天灾了,如果迷信真的有用,恐怕不是天灾吧
@phryge @board 床单被罩,如果对这些东西的品质有要求,一定要带,而且最好订做,因为国内尺码和法国不太一样。如果没要求,可以去宜家买,最便宜的单人被罩大概120左右,那个粗糙程度,可以把我的干皮挂下来。真的非常不舒服。买到品质好的,一套要700以上了。如果有需要,可以带布包和钱包,法国随便啥包都100+,转换插头,有,但是更贵还不不好用,二手的很抢手。如果喝奶茶,可以带散装茶叶,茶包淡如水。如果不去南法,可以带一件羽绒服(不是棉袄),巴黎羽绒服丑就不说了,贵到毫无天理。如果修眉毛的话,带修眉刀,法国只有修眉的夹子,几乎没有刀,而且一个人民币80起步。指甲剪,带着也不沉,方便。雨伞,法国雨伞风一吹就散架。如果骑车的话,带雨衣,迪卡农的雨衣一件480……电饭煲不用带,二手群绝对能收到8手的,很便宜,大概10-20欧,有成色非常好的。
一个粉红警察在车友群分享了个阅兵直播链接,但被一个上海人怼了一句“啥年代了,还在搞这些鸡吧玩意”,就恼羞成怒。通过权限查到了上海人的居住地址,打电话给居住地的辖区所长,最后把人抓了关了十天。
语气还很骄傲,觉得自己为民除害了😅
警察的权力是真的大,大家身在大陆的话也要小心,因为你不知道你怼的傻逼粉红是不是一个警察
更过分的是有天我热醒开了空调继续睡,没关一直到我妈来了,我妈还说我居然开空调的睡觉啊,语气倒是不重,但是不妨碍我现在想起来又怒了一下,(当时还没睡醒怒不了)我开空调睡还不是因为你这个电风扇一点风都吹不到人身上!!!电费又不要你付!白白坑了我多少电费啊!!!我自己付的钱比你更心痛!!!
两年前我妈给我买了个小小的空气循环扇,直径三四十厘米的样子,换走了我自己的那个虽然小但风大的电风扇,自那以后我夏天就开始开空调了(我常年拉窗帘不怕热风扇够用)
因为这个循环扇实在太小了它根本做不到让室内空气流通,同时它直吹又太高了低不下头,一晚上根本不知道在吹谁,导致我经常被热醒了开空调,而我其实受不了空调的低温
虽然我和我妈抱怨过一次,一是我妈说“你就是觉得我买的东西不好,不然换回来!”,二是换回来真的好麻烦,所以我就忍了
今晚实在是忍不了了,卸了风扇一根杆子发现终于能吹到我了,但是坐桌上就又要把杆子安回去,无论如何都是远不如我原来风扇顺心
这种时候我就会想,妈的母爱就是这种东西,她为了你创造需求,结果你一出去发现外面根本没下雨,大多数时候你忍一忍吧,默默告诉自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碰到节假日美好周末的大半夜喜滋滋玩手机结果越玩越热,看着如开的风扇就会怒火中烧,心说21世纪了,我到底凭什么还要在这里忍这种小事,本来就热肝火重,越想越气,想着想着多年来其他委屈一起涌上心头,大哭一场,然后睡去
是个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