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要冻死了 :weibo_d_hehe: 三天就疯了,不敢想象三十天之后我是什么b样这b学上了干什么

Follow

麻了,学校说不能给一天休息时间,我他爹本来不就应该有一天单休吗,封校之前的大休没有了直接封校了,现在求着你给我一天休假你还有理反驳了?什么封在这里就是为了我们学习的,我听你说些屁话。
什么休息都没有连轴转上了20多天学,给我们放个电影就他妈跟施舍一样,一副“我都对你们这么宽容了你们怎么还不感谢我”的样子,神经。你自己不是也封在这里吗,你是什么东西啊。“学校老师后勤人员付出了多少辛辛苦苦把你们封在这里”,哈哈我真是谢谢你啊。

要不你以后还是别说话了吧,显得很没脑子。

昨天校长把级部主任骂了,说什么学生身心健康balabal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级部主任在大喇叭喊话我就把耳朵堵上,放的屁永远让人闹心

不想封校想回家找爸妈成了思想滑坡了,你高尚,你那么爱封校那就住一辈子呗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