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Pinned post

这个夏天可以到此为止吗,我要热死了

到现在还觉得自己在做梦。莫呀?我居然见过我老公们了??他们还对我笑了??😇😇😇

Show thread

见完爱豆回来这几天一直春光满面的😇有什么过不去的时候看一看对着我笑的我担,就什么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疯了)

还有什么是比和爱豆对着笑更幸福的事吗

。 

今天一整天都在回味昨天的签售会。其实一直有个感想还没和别人说过 :ablobangel:
昨天省内大部分地方都在下雨,去青岛之前看着天气预报也是雷阵雨,于是带了伞(然后一整天都没有打开)。走的时候还是晴天,坐上去青岛的高铁就看见舍友们的信息雨下得超级大,我在高铁上欣赏外面的晴天。到青岛之后也只是阴天,在酒店待了一下午,签售会结束出来看见的已经是下完雨之后的晚霞了。打车去高铁站一路上也都是特别美的天空。
去青岛的路上我就想,我好像在和乌云赛跑,我总是比雨快一步。见到我的宝贝们,何尝不是从乌云中逃出来去见我的太阳呢🥰和宝宝们有关的一切都特别好。

结束回高铁站的时候遇到了同一站下的同担姐姐,甚至我俩就住路对面!特别特别开心🥺

上台领拍立得的时候,宝宝盯着我笑🥺…就这么一眼,我会记一辈子。

突然想到这条,2024过了将近五个月,过得真的蛮好的😭

Show thread

最近几天跟活在梦里一样,手机上看到的爱豆就要真实地站在眼前了,呜呜X﹏X

真的非常讨厌周六日的课,不能让人拥有一个完整的休息日

和香油们分享一下我的开心😭凑热闹买了一本签售结果中了观礼,呜呜呜,太激动了。平常基本没钱没机会去看现场,签售开在旁边的城市就买了一本试一试,结果真的中了😭要去见我的爱豆们了😭什么运气啊

没忍住,买了包汤达人吃,好好吃啊,满足

坐了五个小时的客车,要坐成扁平臀了

今天去公园,一下车就接连看到两个小男孩在路边大摇大摆露着生殖器撒尿,我靠,全他爹的给你们剁了,恨不得当场踢进绿化带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