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老在食堂早饭吃拌面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食堂的早中晚饭都他大爷全是屎 !烂死了!怎么做到这么难吃的!简直就是浪费粮食!!!!!!!!!令人发指!!!!

朋友辣评:你们公司是固定日期斋饭吗?
我真的崩溃了这个食堂真的跟屎一样真他妈太难吃了这两个月我都没吃过几顿好的 我真的快死了啊啊啊啊啊吃了个饭更饿了吃了跟没吃一样 真的烦死了啊啊啊啊

#每日一狗 可爱的清凉小狗愉快地向你游来,并即将螺旋转甩你一身水,请做好准备 :ablobspin:

啊 娜宝说“有一个渺茫的梦想 想去海外留学 研修之类的 想在海外亲自感受 然后学好英语和日语 嗯 之后有机会可能就会这样做吧”😢 真好啊

但是第一次出cos有宝宝找我来集邮,好兴奋!但是我不会拍照也不会摆姿势!还没研究怎么摆姿势呢!下次再精进一下!

开车时候听了期不明白讲中国对海外艺术创作的的长臂审查,前两个嘉宾的故事虽然也很感触,但是中国人,也没什么新鲜的,父母双亡毕竟不多,哪怕在国外已经换了护照,也多少在中国有“软肋”。

第三个嘉宾的故事就有意思了,是今年刚刚走红的格雷,大部分人知道他都是因为那首《中国男孩不要打飞机》,但他是美国人,让我们想美国人怕毛线,最多也就是不挣洋五毛的钱,但他的心路历程远比我想的要复杂。

他说最早学中文的动机竟然是为了追中国妹子,虽然那个妹子三个礼拜就离开了。我不知道他说的离开是离开他的身边,还是离开他的视野,但我也是第一次听说竟然有美国男生为了追中国妹子为动力可以把中文学到这种水平……只有震惊。

然后就是他之前也有在B站发一些吉他教学的内容,他是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生活在波士顿。其实也没有很刻意想去触及政治话题,但他知道中国这个制度,是不正常的,是不对的。但他觉得他作为一个外国人,只是在中国这样的平台上存在,哪怕不去做任何迎合官方叙事的洋五毛内容,只是“存在”本身,就是这个叙事的帮凶,仿佛就是在粉饰这个社会,这个国家是正常的。

而且他作为一个美国人,为了维持自己在中国公共平台的存在,一直主动在做自我审查,包括停止在脸书描述中国的现状,甚至不敢在微信群聊打出“台湾”的字眼。这个在我一个中国人看来都觉得相当可怖…

他还讲到去年底最风起云涌的那段时间,在美国参加中国人的集会,作为一个美国人,他摘下口罩做了演讲,主题是关于中国的真朋友和假朋友,他说他不要再说假话了,要做中国的真朋友。听到这里,我其实也是泪光闪动…

他说从那天起,他就决定不再做自我审查。当然,最后格雷通过创作主动拥抱了“被封杀”。

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他后续的创作有涉及到那个不能提到的人,他说他被他爸打电话怒骂了一顿,让他赶紧删了,他这样是会被中国暗杀的……不过他自己也说中国应该不至于,这种事俄罗斯概率比较大。虽然也有自己性格和家庭背景的关系,他说这件事发生以后,他在一周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在哭……

这还是一个生活在美国的美国人,格雷的故事。一个生活在中国的中国人,如果想真实,坦荡,自由地表达,需要多大的勇气根本难以想象。

更进一步,中国的问题也绝对不是中国的问题,是对整个自由世界的胁迫。虽然它的改变,只可能来自于,生活在中国的人。

(只是坐着)(想起象友的话)(把二郎腿放下)(把前伸的头缩回来)(坐正)(只是坐着)(想起象友的话)(提肛)(起身去喝水)(回来坐下)(想起象友的话)(把二郎腿放下)

其实昨天去小酌了两杯 第一杯广受好评的真的很好喝我很喜欢 但是酒精度数太低了 然后他们可以试喝 我点的第二杯给我之后是加了气泡水的 因为我没问所以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讨厌气泡水 整杯的比试喝的淡了很多
回家路上因为第二杯难喝且两杯度数都不够我很懊恼 一是懊恼花了一百多懊恼自己钱不够多 二是懊恼自己傻逼一开始不说要加度数一开始不问是不是加气泡水的 妈的 主要是我哪知道啊!试错成本真的很高

就我观察,老中真的不会享乐,或者说不知道什么是单纯的快乐。因为他们做事情总是要有个目的,要有意义,整个人生就像拧紧了发条,放松不得,稍微一放松,负罪感就上来了,觉得在浪费,并开始焦虑,觉得哪哪都不对。

闝客!!!大家好!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嫖客”这个词该展现的样子!今天刚学的!!“闝”!家门败类!!!!!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