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其实昨天去小酌了两杯 第一杯广受好评的真的很好喝我很喜欢 但是酒精度数太低了 然后他们可以试喝 我点的第二杯给我之后是加了气泡水的 因为我没问所以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讨厌气泡水 整杯的比试喝的淡了很多
回家路上因为第二杯难喝且两杯度数都不够我很懊恼 一是懊恼花了一百多懊恼自己钱不够多 二是懊恼自己傻逼一开始不说要加度数一开始不问是不是加气泡水的 妈的 主要是我哪知道啊!试错成本真的很高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