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又好几天没发吃的了…发一下今天的晚餐好了……前阵子玩的扇子有点玩废了今天去故宫文创转了一下买了新的扇子………正转反转连转抛接开合都凑合………但是那个平飞出去回来的转法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尼玛真的不是魔法么!!!腱鞘炎都出来了也没明白飞法…………

忙了好几天………今天终于闲下来了……想偷懒做个肉酱面……面煮上发现酱坏了…………………………翻翻冰箱看到牛奶…跟泰式咖喱酱…想了想反正咖喱配饭吃…面也差不多吧…混一混煮煮得了……味道……有点微妙

鸡汤加了一些菜心,算汤又算菜啦,然后烧肉饭,本来不准备加蛋就没准备温泉蛋……最后觉得没有蛋缺了点什么于是直接放了个生的…

@board 安利一款翻墙软件,Tor浏览器(Tor Browser)。浏览器内使用内置的Snowflake和Meek-azure网桥,大多数时候能直连上国际互联网。软件使用的浏览器来自Mozilla Firefox企业版,经过开发者特殊修改后,只需自己不登录账号告诉网站自己的身份,访问的目标网站几乎无法知晓您的身份信息和地理位置,有效防范指纹攻击(Fingerprint attack)。使用Tor浏览器,既能外面看到自由的世界,又可以躲避现代科技社会的大数据监控。Tor浏览器支持SOCKS5端口代理,也是让其他程序使用上Tor网络的一个途径。

中国政府屏蔽了Tor Project官方网站,未翻墙的用户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GetTor镜像获取Tor浏览器。绝大多数情况下,普通中国民众可通过GetTor镜像渠道获取。GetTor镜像在GitHub相对稳定,链接是 github.com/torproject/torbrows 。其他URL发出来容易被当局封掉,暂时不转。

期待诸位嘟友多多转发,介绍好东西给亲朋好友,望中国的每个人都能吸上自由的空气。

#翻墙
#长毛象安利大会

抱着噗枕着少天蹭蹭云雀摸摸蕾姆听着光叔数羊睡觉………我可真幸福啊

炖了好几个小时的鸡汤…加了香菇虫草啥的…真好喝啊…然后米饭是剩的一点点过于少满足不了我对碳水的热爱……所以虽然不应该加鸡蛋了但是我还是炒了个蛋炒饭看起来多了一倍!就很爽!

这个蛋…就很难给锅里搅出完美的漩涡………………………蛋就不那么好看…下回试试用打蛋器搅试试

本来想烧肉+肥牛双拼饭的…但是看了看…有点多……肯定吃不完……啊~为什么豆腐都是这么大一盒…一做汤就是一大碗……唉……………但是没有汤我觉得不行……今天买了羊肚甘蓝…看起来的确会更像胜博殿那个高丽菜…但是好像跟普通的甘蓝外表看起来…也没啥大区别啊……………………可能是今天我手切的看起来会有点不一样?……以及…今天的温泉蛋好像又生了一点点…但是不重要!我觉得很好吃!

今天在转扇子然后在B站看了看教学……然后推荐就开始看十几二十年前的古装美男们……我现在就是想说…我觉得我还是双…并不是单纯的l…毕竟如果是这样的帅哥…………我还是可以的…睡一晚就赚翻了啊……………………………

做多邻国日语…做到秋叶原这个词………突然很难过…………好想念去秋叶原的感觉………………哪怕就是在那儿瞎逛…就很开心

以前不喜欢蝴蝶结面…就…单纯的觉得好傻…………但是最近爱上了

牛肉饭!没做出汁…蛋是凑合没熟的不是低温满煮的那种!但是还是超级好吃!!!

很久很久没有关注声优了,工作以后追番逐渐减少,现在的新番逐渐都是不那么熟悉的CV了,直到这两天看一些event还有国博活动啥的,突然意识到好多当年的新生代声优已经成为了前辈呢,啊~过了那么多年了呢

买了盒马新出的这个绿豆牛乳米糕吃…味道一般般吧…就…软了吃会有糯米饭的味道…淋了桂花糖浆会好一点…没达到我想象的味道

我现在就是觉得屯资源这个习惯…跟我妈屯东西没有太本质的区别………………就是…说不定哪天就跳进这个坑呢…先屯一下哪天能用到……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