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她鼓起勇气和我说同居…一定纠结思考过很久很久……但是因为这个哭了一天一夜我还是不太能理解…………理解了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因为根本上还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虽然很合适………但是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我真的还做不到完全的…24小时…彻底的同居……虽然现在也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她的出现打乱了我曾经的计划……我现在也做不到立刻为了她去调整我对我家里其他人的计划…毕竟爱情不是全部…真的让她和我一起跟我姐和我外甥一起生活几个月…或者跟我爸妈一起生活几个月…我想……还是…不太现实的………而且我总觉得……不管是我…还是她……就目前的状态而言…还是应该给自己留一点点只有自己的空间

……减肥的这个半年里……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热情减退…力量降低…注意力下降…性欲减退………………真可怕

以及………我认知里的大夫………都是脑子还行的…………表面也…嗯………至少人情世故也没有太离谱的………打起来这种事情……真的………离大谱………

奇葩的同事打架……一早被主任喊起来过来顶班………本来跟小朋友约好接她下班去她家取点衣服什么的回我家的…………然后咕咕了………晚上吃完晚饭跟同事在办公室扯淡的时候小朋友突然走进来了………来陪我一会儿………真好啊………

终于反应过来了,空气质量指数AQI,国内的算法和国外的不一样……日本的是美国标准AQI,国内的是中国标准AQI :0190:
知乎说中国标准采用的是WHO规定的第一阶段标准,发展中国家标准,而美标是第三阶段……
然后以PM2.5为例,同样数值是100,国标的100 对应的PM2.5浓度是75,美标的是35 :0520:
偷了一张对照表⬇️

Show thread

小朋友要8点才起床………而我7点就得起…………没有闹铃肯定迟到………然后我早上六点半醒了………看了看她睡得不安稳………抱过来摸了半天…………得要多大的意志力才能爬起来上班啊………我都佩服我自己

脑子是知道要赶紧干活儿的…………并且缺觉是因为不干活儿效率太低引起加班…………但是手并控制不住………什么时候才能退休啊

in 纽约水族馆:

望周知:把水族馆当生鲜区逛这事不是只有中国人才干
我一小时内已经听到了四种语言的“这个应该很好吃”/“诶那个我吃过真的很好吃”

一个网络观察,当人们说“我不值得对自己好一点吗?”的时候,100次里起码有90次是要买什么或者买点贵的什么。

很少见到有人说“我值得对自己好一点”的时候是指站起来走两圈、多喝水、好好休息……你的身体陪你历经这么多坎坷不值得你对它好一点吗……

人与人的相处…并不是完全能靠着计划一步一步推进的………可能这就是与人相处的魅力?……虽然会让我有些紧张………

我库库狂喝青瓜金汤力  

rt,我记得颜怡颜悦的一个采访稿。颜悦说,疫情期间见不到颜怡,“如果我打电话给街道说,因为我们是双胞胎,所以我们俩不能分开,他们应该会直接挂我电话。这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因为你忽视掉世界上有个群体需要每天见到对方。合法夫妻可能大家都会理解和同情,但是双胞胎很难。所以我觉得首先双胞胎应该能被允许结婚吧,或者至少拥有合法夫妻的权利。”
又或是在节目里说,“我看她的时候不是看到自己,我甚至觉得我看到的不是一个人,她是一个信息受体,她进入我的心流了。我对她输出,不像是在对另一个人类输出(中略)……她像一个我的思维,寄生在一个肉体身上。”

大佬周末来手术:开心,满足……我周末来手术:被吊起来的躺尸死鱼………

………因为遇到了一个很喜欢的小姐姐!很心动!…然后发了条微博…说今年运气真的很好…………过了会儿两个点赞………分别是前女友和曾经追过暧昧过的一个女生……………就………很微妙

…最微妙的是跟分手N年的前女友聊着天跨年

突然发现我的呜呜进不去了···好久没上了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