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关于iud 

手术是定在后天,然后我明天会想办法去买布洛芬。国内完全查不到对于LGBTQ的影响最后还是去红迪找到了,貌似是真的没有影响并且多数人还是比较支持的,利大于弊。(虽然医院方面说不会有影响,但没有说为什么,我甚至还跑去啃了一篇医学paper,看得感觉自己要挂了)首先希望自己不会有剧烈排斥反应,其次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求局麻而不是止痛药,虽然我知道我对疼痛的感知力和忍耐力都足以让我在不吃止痛药的情况下撑过手术。。毕竟我日常也会有各种关节疼痛,已经很习惯了。当然我并不想注射麻药……
以及考虑到我现在的状态,我真的必须要开始运动了,尽管我不喜欢……真的讨厌运动,尤其是瘸了之后就更讨厌了。然而锻炼身体是我未来人生中绕不过的坎(还有增肌,感觉我会沦落到吃蛋白质粉奶昔)
策子哥说只要训练成习惯就好了,好像大家也都是这么说的,但是我真的我一运动我并感受不到正面影响。我可能在恢复体能这边会花非常久的时间,从实际上考量是这样的。
好吧!或许试试跟练视频,而不是健身APP。先试试适合大体重基数的(虽然我濒临严重营养不良,不过这两天稍微吃点东西感觉又好一点了,可能前两天称44kg是缺水导致的)

@board
想知道象上的大家认为non-binary会对生育权问题有什么样的影响?
我会想到两种情况:1⃣️光谱性的社会性别中,父权制不复存在,生育权问题回归为人自由选择的权利,问解决;2⃣️因为社会性别变得模糊,或许会导致对“有子宫的人”的剥削变得更为隐形。
好奇大家会不会有其他的想法?或者有没有相关书籍推荐?
(上面如果有表述得不当的、或让你感到不适的地方,如果方便的话请务必说出来!!)

意识到我没吃过传说中的lunch pack经典食物:peanutbutter and jam sandwich

供奉!努力地吃饭。
每天至少还是要吃一顿饭啊喂↓
煮不在乎,你(我不在乎真的会死。
RAmen!

在阳台上烧火漆,感觉也能算是一种barbeque

想问问友友们有没有什么扩增食量的办法啊,感觉自己这样真的会不行。我现在一天一顿,感受不到什么饥饿感。今天是只能吃一罐八宝粥的一半就会反胃。然后一直有一些厌食倾向,尤其是天热了之后。是少食多餐之类的慢慢来会比较好吗?
@board

@poi @board 必须强烈推荐【因为我是女性】这本书

值得每一个中国人(无论男女)反复阅读,反复品味,我们的历史创伤实在是过于沉重和深远影响

book.douban.com/subject/353724

人偶妹,好可爱,好喜欢,感觉老哥一拳能把我打死。

emo 

今天解锁新成就:在五分钟内被骂渣男王八蛋变态海王阳痿,然而跟人家并不太熟。对面说自己只是在开玩笑,可是怎么有人会这么开玩笑,我还担心她是不是心情不好所以那我开涮,当然我觉得有可能……除此之外这人还会没头没脑地问我哲学问题……anyway把我吓到了。。有很多前女友这件事很毁印象吗?有前女友怎么了你,我没出轨也没开后宫更没做过分的事情最多就和人家拉个小手还是人家同意的……和人家说这叫date吗被嘲笑只是朋友一起hang out吧,拜托不是每个人对恋爱关系和亲密关系的接受程度都是像你这样的。这样说别人真的很不礼貌而你意识到了居然还能用是在开玩笑搪塞过去……让我说什么好。

朋友陷入toxic relationship之后也开始od了,虽然感觉没什么用也不好说什么但还是想激励一下。你是很棒的人啊(目移)稍微对自己再宽容一点吧。

是昨天去逛方所的时候拿到的诗,很喜欢,因为是免费自取的,所以擅自分享一下。
Pocket-sized Feminism
口袋里的女性主义
by Blythe Baird
作者:Blythe Baird
翻译:南燕、华仔、佩索阿

The only other girl at the party
聚会里的另一个女孩
is rantingabout feminism.
在高喊女性主义
The audience: a sea of rape jokes and snapbacks and styrofoam cup
观众席充斥着黄段子,足球,啤酒瓶
and me.
以及我。

They gawk at her mouth
他们粗鲁地盯着她的嘴,
like it is a drain clogged with too many opinions.
就像在盯着一个异想天开的下水道。
I shoot her an empathetic glance and say nothing.
我给了她同情的一瞥,什么也没说
This house is for wallpaper women.
这间房子只为性感花瓶开放
What good is wallpaper that speaks?
而花瓶不需要说话。

want to stand up,but if I do,
我想站起来,但如果我站起来了
whose coffee table silence will these boys rest their feet on?
这群男孩会把他们的脚搁在哪张沉默的咖啡桌上?
I want to stand up, but if I do,
我想站起来,但如果我站起来了
what if someone takes my spot?
要是其他人占了我的位置该怎么办?
I want to stand up, but if I do,
我想站起来,但如果我站起来了
what if everyone notices I've been sitting this whole time?
要是有人注意我之前的沉默该怎么办?

I am guilty of keeping my feminism in my pocket
我愧于把我的女性主义揣在我的口袋里
until it is convenient not to, like at poetry slams
直到方便的时候才拿出米,比如诗歌朗诵比赛
or my women's studies class.
或者我的女性研究课程。
There are days I want people to like me more than 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有时比起我想要改变这个世界,我更希望大家喜欢我
There are days I forget we had to invent
有时我忘记了我们被迫发明出
nail polish to change color in drugged drinks
沾到被下药的饮料会变色的指甲油,
and apps to virtually walk us home at night
和防止跟踪尾随的手机软体
and mace disguised as lipstick.
和伪装成口红的电击棒。

Once, I told a boy I was powerful
曾经,我告诉过一个男生我很强大,
and he told me to mind my own business.
他让我管好自己的事,
Once, a boy accused me of practicing misandry.
曾经,一个男生指责我宣扬厌男,
You think you can take over the world?
“你觉得你能掌控世界吗?〞
And I said No, I just want to see it.
我说,“不,我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
I just need to know it is there for someone.
我只是想确信这个世界是为某人敞开的
Once, my dad informed me sexism is dead
曾经,我的爸爸告诉我性别歧视早己绝迹
and reminded me to always carry pepper spray in the same breath.
同时又提醒我防狼喷雾不离身
Ne accept this state of constant fear as just another part of being a girl.
我们接受了恐惧成为女孩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We text each other when ve get home safe
女性朋友们到家后要互报平安
and it does not occur to us that our guy friends do not have to do the same
而男性朋友们却不需要这么做

You could saw a woman in half and it would be called a magic trick
你们可以欣赏一个女人当众被“锯〞成两半,将它称为 “魔术,
That's why you invited us here,
这就是你们邀请我们米这个聚会的原因
isn't it?
不是吗?
Because there is no show without a beautiful assistant?
因为少了美女助手表演就没看头了
We are surrounded by boys
我们被男生们包围着
who hang up our naked posters
那此墙上挂着我们的裸体海报的男生
and fantasize about choking us,
那此幻想着扼住我们喉咙的男生
and watch movies we get murdered in.
那此观赏我们在电影中被谋杀的男生

We are the daughters of men who warned us
父辈们让我们警惕
about the news
那些新闻事件
and the missing girls on the milk carton
那些牛奶盒上的寻人启事
and the sharp edge of the world.
和这个世界的危险
They begged us to be careful.
和我们说:
To be safe.
注意安全
Then told our brothers
却和我们的兄弟说:
to go out and play.
玩得开心

友:体重80kg,反骨90kg
我:(你哪来这么多肌肉,分给我)

感觉不幸啊,真的。说真的我现在觉得我真的没法参加毕业典礼,早上八点,我起不来,滚吧。线上毕业典礼参加个屁呢。enfp:浓度还蛮崩三的。呃,虽然我是二次元,但真不了解你们崩三,高兴不起来。
下午那个体检感觉好折腾人。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