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 boosted

看了两天青森的苹果网站,真的太好了,信息又多又清晰又详细,从种到吃,历史、营养、50多个品种,学到了富士是国光和蛇果的混血,还有当月美丽壁纸……能感受到浓浓的对本地苹果的骄傲和热情,用bing一搜就能找到。
瞧瞧人家的互联网,唉。

marina boosted

@board

看到有人说免费梯子的问题
如果选择免费,那么高速、稳定、安全、不折腾,这几项就不可能占全了。比如免费的老王、旋风,不稳定不高速还不安全。
不过我知道一些选择,推荐给大家,希望有用:
1. cloudflare 提供的warp,可以看成是一键vpn,安全✅免费✅稳定✅高速✅one-click✅。普通warp国内基本连不上。所以建议选择【推荐】zero trust或warp+套餐,都免费但需要自行搜索教程。
zero trust的速度可到达几百兆甚至千兆,看个4k 8k毫无压力。有时候甚至能解锁Netflix
2. 迷雾通。安全✅免费✅稳定❌高速❌one-click✅
推荐的人太多啦,我用的不多就不多说献丑了。
3. 免费服务器自建。安全✅免费✅稳定✅高速✅one-click❌
google cloud platform(绑定信用卡免费三个月),aws(绑定信用卡免费12个月),azure(绑定信用卡或学生邮箱免费12个月)。
这些服务器线路都算不错的。说实话很多低端机场就是薅这些大厂羊毛然后卖。

同来的新人君看起来似乎已经跟整组的人上上下下都打好了一些私交……可怕!这就是社牛吗……
我:进度为零或一。卷不过 卷不过.jpg

感觉这两天过得很懵。因为加班所以这天调休了,当天下午爆公司有阳性,该说幸好调休了吗不然要被关在外面好几小时()然后看各路有关疫情的消息都很()不知如何形容此下心情。家里也都封着,封了开开了又封了。自己和身边人的日子其实倒也都能过得下去,就是()唉

Show thread

现在才下班。觉得有点困又觉得昨天()还没玩到,有点不甘心……

DD头罩上的小辫子好撩啊,一荡一荡的,不影响打架吗x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