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這段時間完全不想說話
就連“不想說話”這句話都不想說

生活中唯一的大變化:發現自己飲食習慣不對,蔬菜攝入太少太少,水果也少,吃全維片續命。這樣不行。

還有每天都好熱

還有自此想通了---世上很多事自己都無能為力,著急只是白著急,專注於自己能改變的點上---現在心境平和多了,環境變得再糟糕,也基本波瀾不驚,自己就是暴風雨中一顆小草,風雨再多再大也只能受著,專注於多從貧瘠之地吸收些營養根扎地再深些順便長長能飛的小翅膀,其它隨便吧,天氣發瘋又不是現在才開始的。立了個不算太近也不算太遠的小目標,2030年,全新的自己,全新的境地。
種下一顆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8年後自己一定會很高興現在的自己開始種🌲🌲🌲🌲🌲💕

· Edited · · Web · 0 · 0 · 1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