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原來不是說過,全部人類在我這裡分為三類:親人、朋友和路人,我能明白親情和友情,完全理解不了愛情,非常非常莫名其妙的東西。
仔細想下,這麼說也不太準確。我能喜歡上某些人的的臉,超級喜歡,再深入就不行了。
所以全部人類在我這裡分為
親人:和我有親緣關係的人
朋友:相處自在的人
偶像(?):喜歡的臉,特定風格特定長相,變一點點就脫粉了
路人:以上之外

說了這麼一堆,其實只是想吐槽:明星(靠臉吃飯的工種)真的不能變胖,太糟蹋顏值了,偶像失格。愛不下去了。還好有一堆之前沒變胖最好看時的視頻可以看。肉眼可見的,瘦一點就恢復一點顏值,真的蠻神奇的。之前明明就是糊了那麼多年靠美貌才紅起來的,咋這麼不珍惜呢(痛心疾首狀),要是在慧慧仍處在巔峰顏值時喜歡上,大概就不會這麼心塞和糾結了。可那時我還喜歡大白菜呢。就算她們有同處一舞台(有,且很多次),我也不可能看到慧慧的。嗯,就是這麼全心全意目不斜視!

· Edited · · Web · 0 · 0 · 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