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older

恩崔 

今天意识到“镜子”这篇是基于他们的初次见面写的,于是回顾……哎呀,遭到强迫之后临走时还会跟对方告别,只有小崔才会被写这样的剧情……

恩崔 

……然后恩崔立会在同人里对“你想帮助我消耗掉多余的精力吗”时建议拳击。然后他们脱掉衣服真的开始拳击。

恩崔 

宝宝,在追着恩崔立的饵的路上,写着日记

崔斯特好。
这段对半身人的塑造让我挺搞不懂的……几乎毁了这个角色……不过算了。

很想约这个画面……宿敌之间的决斗结束了,这份情感需要多久才能释然仍未可知,但能确定的是两个人都变成了新的模样。

恩崔 

我想这个应该是恩崔立,很想采访一下他是以什么心情说出的这句话?

恩崔 

当这份温柔第一次投予你身上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呢?

恩崔 

谁允许你释然的,我还恨着你,你怎么敢背对着我先走

恩崔 

那个,干嘛老cue自己,真的显得你很爱()

时至今日,还在坚守着不再杀死任何黑暗精灵的誓言吗?即使意识到以他们的狡诈狠毒,每一个都死不足惜,即使他们中几乎每一个人都狂热地想要利用他或是杀死他,即使他生命中大部分不幸都来源于黑暗精灵的罪孽,他还是希望不要手刃自己的同族吗?
这个誓言是在杀死了一个偷袭他失败的同族之后立下的。其实哪怕不只是反击追杀他的卓尔士兵,即使是全灭了他的家族或是每一个见到的活的卓尔,大概也没有多少人会觉得残酷吧,但他却依然不当他们是仇人。这和纯粹的仁慈又有所不同,他并不认为黑暗精灵的行为是可以宽恕的,更像是……虽然他对自己族人的生活方式完全无法苟同,并选择了自己内心更倾向的另一条路,但也只需要自己来走,并不会干涉他们的选择。
崔斯特身上很神奇的一点是……无论经历的痛苦在他身上留下多深的痕迹,他都没有恨过什么。还没看完黑暗精灵三部曲时我曾经很困惑,家族给予他的除了札克纳梵短暂的父爱以外只有鄙夷、利用、虐待与疯狂的仇恨,而那微弱的温暖也很快以一种最残忍的方式被夺去了,为什么他在世人传说中的名字依然是杜垩登?他不曾想过要遗弃这个姓吗?在敌人根据家徽追踪到他之前,他都还是把它放在随身的小袋中。之后来到地表,一次次的拒绝也曾使他灰心懊丧,但从没有一次是针对哪个人,哪个种族的,甚至也没有针对自己。他最多次质疑的是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愤怒,仇恨和痛苦从未真正占据过他的内心,即使有过挣扎和悲伤,但那也只是对于他自己的命运,对于因肤色而未能被世人所接受的现状。他并不以身为黑暗精灵为耻,甚至会主动利用别人对他的种族的恐惧。这就是混乱善良所在吗,不存有对高尚的特意追求,而是坚持着自己所选择的道路,自己倾向的行事方式,同时对需要关心的人乃至整个世界都充满善意。

恩崔 

终于,哥们,你再装我都要替你不好意思了,他再不发现我都要觉得他是个傻子了
但是会送关海法回去,你不配再自称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 :11111:

恩崔 

stop being so gay...
你在逼他……不是逼就逼吧为什么戳人家屁股((

“即使我死了,我的理想也不会随我而消亡。有了那些亲爱的朋友,那些可敬的人,我知道我不是荒野中的孤身英雄,我知道,我死后,这些重要的东西仍会长存不患。
这就是我的血脉,众神见怜,我并不孤独。”

原来这一册书名里的血脉是这个意思……离弃先族的行者啊,你的理想即为你的血脉

你怎么不还她呀! :11112: 不过他会这么频繁地去拜访,也不需要了就是……

其实她很能理解崔斯特……如果不是女性尊贵的身份带来的力量与野心,也许维尔娜的命运会有所不同。不过说到底性别也是构成一个人不可分割的元素

恩崔 

这是想毁了他
你是一个残忍,邪恶,很坏的杀手!

恩崔 

杀手你是一个疯子
别说分手了我看他们可以在此牵手成功。

血脉 

好宝宝……从不追求迂腐的正直,也不吝于否定过去的自己,外物不会影响你分毫,因为你求索的只是内心的宁静。你的命运并不悲惨,你是生来就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的幸运儿

恩崔 

完美主义的杀手……你有没有发现恨意已经从你的心中退去啦

Follow

恩崔 

@sanziel 我直接一个高强度摄入男同

· · Web · 1 · 0 · 0

恩崔 

@jadeperch 让我们跳过中间的拉扯直接快进到体液交换环节 :11117: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