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参与过老人赡养过程就知道了很多没子女或者子女不去看的老人在养老院被从各种角度放肆欺负的例子(偷蒙拐骗到身体忽视甚至虐待五花八门
目前来看除非是特权阶层,没子女的老人在养老过程里是近乎绝对的底层(甚至比子女虐待的还要惨,因为其他人会忌惮这个子女太狠借机讹人反而不会聚拢围猎(子女极端虐待的另说

@illnessillusion 啊,这么惨的吗,那不还得指望他们交费吗

@Yamaha 因为交是肯定会交的………不太会因为欺负就不交费了,毕竟不停找合适的养老院和搬家其实没有年轻人帮忙的话很麻烦,而且很多养老院都是这种情况,并且这个情况大量是私人聘请的护工偷东西和欺负疏忽老人,院方不干涉,这种情况下难以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案(必须要年轻人耗费精力介入)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