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自己的肺有无问题,怎么还在咳嗽……

Follow

@steamedrolls01 我听说的是:新冠后咳半个月都挺正常;新冠后有病毒性肺炎的不在少数;有病毒性肺炎的年轻人绝大多数都是轻症并且不处理也可以基本自愈;即使去了医院,面对本来可以自愈的健康年轻人,医生也不会进行挂水等处理,只会开一些消炎药(一般家里都有)回去让慢慢吃药自愈,如果很久还不好再去复诊;请结合自己的症状严重程度判断~

@illnessillusion :amiya_die: 其实感觉也不是很严重,而且有带运动手环监测血氧感觉自己的血氧饱和度也挺正常,也不至于影响睡觉(很神奇的是躺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就不咳嗽了),但是坐或者站起来准备工作就开始狂咳…… :amiya_die:
连着咳嗽的时候感觉真是哮喘都要咳出来了((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