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今天跟师父父聊天
师父父:上次看网友说周迅也一个快五十岁的小老太太了
我:卧槽,在我心里周迅还是三十五左右
师父:是的,仔细一想我他妈才是三十五左右
我:快然自足不知老之将至了

这个年龄再想想兰亭集序,果然是以前完全没懂明白的那个味道……向之所欣,俯仰之间,已为陈迹,犹不能不以之兴怀,况修短随化,终期于尽。妙啊!
果然人不懂的时候是不知道自己没懂的,还以为已经采到其中一味,同样地,懂了以后的复杂七感叠出梦幻幽沁,这一刻完全明白自己懂了。

· · Web · 0 · 0 · 7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