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V老登你也跟人家没有血缘关系老让人喊你叔做什么,你是不是有炼铜癖

忽然发散:

芬兰有个著名看极光的地方,伊纳里湖(Lake Inari);

芬兰语的极光(Revontulet)意思就是狐火,传说是火狐奔跑时,尾巴卷起冰晶、皮毛上的火焰点燃了森林与夜空;

日语里稲荷神いなり(inari)也是狐狸和丰收农耕之神。

突然想跟象友们说如果我给你的负能量或者批评自己等等这种类型的嘟文点了星星意思是:
拍拍/抱抱
你说的对(除了批评自己的嘟文!)
天哪我也是(批评自己的主要是这个意思)
主要想说一下给批评自己的嘟文点星星没有“你说的没错你就是这么不堪的人”的意思 :Shiropuyo_ase:

完了,看完基嘟山伯爵成为糖糖的狗了,姓匹就定型了,以后看什么船都摘不掉糖糖老登拐卖贝贝滤镜了,thx糖糖

懂了,维万索是缠着提拉万年不死的厉鬼,雅利安地缚灵

再观长江七号有感而发,原来本山人的叔控雅品是从小培养的!也难怪!

哥们你要是连声也能给大伙变一个那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掏

Show thread

究竟是何种力量使饱饱从娇弱teen Boy变成了哥特emo Boy,,!!!这其中定有蹊跷

是谁不知道黑发蓝瞳teen小男孩的好,,,且听我给你讲,,,

啊啊啊为什么外网阿丹设定都是厌世emoBoy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看完然后大吃特吃疯狂地吃!!

能不能出现一个词叫大跌耳机,每次看到生草东西时就会面目狰狞地把耳机挤出来()

@zuzu1031 给TA约个生贺画稿如何?很有纪念意义 :2323234:

愧疚感 

每次打开看到一个个红点都会因其对自己的关心抱走有愧疚感,然后越攒越多,一下子确定了自己是纯乐色,所以不要对我付出了多关心关心自己吧真的,在我身上投入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可是我会因在你需要人支持时自己无力抱以相等的付出而焦虑和愧疚…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