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楼下的边牧,口炎复查:主人中午上班给它打个网约车,它到地方自己下车自己进医院,晚上主人再去医院接他回来。

时间过得好快,已经和小狗一起住了一年了 :ablobcaramelldansen:

对于现在还肯做端游的公司,哪怕最后做出来的是一坨屎我也要给它加油 :0b08: 因为端游已经没有手游赚钱了 :0b08:

Show thread

狗是不是一长到超大体型就会很像是各种颜色的藏獒?

每次看到王权与自由的视频的时候都要感慨韩国人怎么这么会做MMO…… :Parrot27:

:blobcatphoto: 每次睡醒的时候都要趁着还没刷牙使劲朝狗鼻子呼一口气

晚上想吃土豆丝卷饼

现在去学习炒土豆丝

炒成功了就有的吃

炒失败了就叫外卖 :blobcatphoto:

每次交完一个大主线然后地图上就刷新了十好几个支线任务be like:

现在的端游官博怎么全都在搞转发抽奖啊

。 

金毛拉拉是比较有脑子,一般试探了觉得这个人类喜欢他他才会和这个人类亲密,但是哈士奇就是单纯的觉得所有人类都是好朋友想跟每个人类都友好相处的大傻逼。这他妈的还不牵绳,扑了人算谁的,你知道你家狗是乖孩子,别人就知道是个大狗扑过来了,所以你妈的到底为什么不牵绳。

Show thread

。 

看到哈士奇扯人胳膊然后被保安几棍子打死的视频,难受的要命。因为糯糯每天都是那样和我闹着玩的,所以我一眼就看出来视频里那个哈完全没有恶意只是想让人陪他玩,然后就被活活打死,你妈的,又憋屈又生气,这他妈的明明是不牵绳的主人的错为什么要狗来承担,明明一棍子下去狗已经躺地上不会动弹了为什么还要再补几棍子彻底把狗打死,我真的操你们妈了。

感觉嘴巴对于辣椒的耐受度又高了 :Parrot27: 以前吃虎邦的那个最辣的辣椒酱会被辣到但是今天嘴巴毫无感觉 :0b08: 有没有一些比较辣的辣椒酱能吃的

在推特蹭到一个讲 dogs in the ancient world 的 webinar,超级可爱,学到了地狱三头犬 Cerberus 原来是 Spot(点点)的意思,而且古代人已经知道了小狗的神奇疗愈作用,古希腊人认为蹭蹭小狗可以净化人类,赫梯人认为让小狗舔舐伤口可以治疗疾病! @dog
录屏在这里:youtube.com/watch?v=oQyZ_Vwx0R

为什么感觉流浪犬里一大半都有梗犬血统

平常没见很多人养梗犬也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