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自己 

我的阅读速度真的很快!一本15万字的实体书我一个半小时就能看完,450万字的《诡秘之主》我看完只花了三天。
我学习语言的速度也很快!我英语考试从来都成绩很好,不怎么背单词和语法也能拿高分,听力和口语都很优秀。
我在文学方面也一定有天赋!从小就被夸文字有灵气,去年考研虽然因为摆烂了很多死记硬背的内容都没背,但我只凭直觉写的文学评论和小说分析却拿了将近满分。
所以我只要好好复习一定能考研上岸的!我的记忆力也不错,只要把该背的东西背完就一定没问题的!

夸夸自己 

@Celetherin 哇 三天看完诡秘也太快了吧!

Follow

夸夸自己 

@kazula 因为看了开头就感觉很喜欢,所以根本停不下来!看的时候又正好放暑假,没事干的时候就拿着手机看,结果就是速度超快地看完了全部内容 :blobcatgooglytrash:结果后面激情安利给朋友的时候发现因为小说太长大家都不去看

· · Web · 1 · 0 · 0

@Celetherin 哈哈哈哈倒是的确是! 节奏非常连贯, 看了就不想停下来! 没事的朋友们后面总有机会入坑的 :11127: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