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是搞不懂某些变身小说是在干什么,整个剧情发展就像是从普通人对抗灵异的灵异探险,变成了修仙者斗法一样,题材直接改了。
变身是啥?性别转换,可以是不适羞耻,也可以是坦然欢喜,他的剧情冲突主要在于性别转换后内心习惯与外在行为不匹配导致的落差。
比如说《魔法学徒》里的恩莱科,他在男性身份的时候,是个其貌不扬的禁咒法师,给人的印象是冷血,给对手的感觉是憎恨;但当他是费纳希雅的时候,就是护国女神,是圣女,是慈爱与美丽的化身,甚至他的对手非他不娶。而这个设定几乎贯穿了全剧,恩莱科也一直对这个身份有羞耻心(虽然后续越来越少)
有比如说《夜明珠》,主角是从男性身份猛然变成女性身份的,整部小说都是在描述对自己性别的认定,即从一开始的心理男性逐渐女性化,当他完全女性化思考后,小说也开始收尾了。
那么现在的变身小说在干啥?是“我性别是女,但心理是男,性取向女”。然后以这个为借口到处把妹,具体的心理障碍转化那是一笔带过,性转的设定毫无用处,还不如直接就写百合文

仔细想想,我这人还真是冷酷无情翻脸不认人的一个人…

打不过就加入,我决定写点系统文(不是)

虽然一个劲怨别人不对,但如果A自己不出事,哪怕不进不退的吊着,我怎么会想找我这样抓蛛丝

上次让我感觉不舒服那个人突然表示自己饭自己做,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加入到轮班制度里了,还是说他除了在特殊时间做饭,其他时间都自由活动。
懒得管他,离了他又不是没饭吃,不过让我加深了对三白眼的厌恶。

厨子做了凉面,吃完之后两小时腹泻,好了,我现在感觉虚了…

吃了个瓜,实习老师在群里自爆与学生恋爱调情的聊天记录…这年头这么勇的吗

我在学习新知识,同时我发现了很多有意思跟一直没做的事

我讨厌某人,但周围人好像都不讨厌某人的时候,我会忍不住的想,是不是我有问题,但我真的讨厌他

睡不着…果然斗气很提神…但为啥不能神足而自然睡…

啊,大壮真的是长在我当前的审美点上 

但瞬间又有其他想法冒出来…容颜会老,人会改变…刚刚心动的感觉瞬间消退一半

我知道我只要坚持某件事,那我就无懈可击,但每次觉得这件事简单的时候都会犯错

破猫跑到屋顶下不来,去捞他还越喊越远,扯下来后吼了他一顿,下次再上去了,一定要打一顿

酸枣加上茯苓泡酒,试试效果如何,一般来说应该可以助眠了。买的酸枣糕根本记不起来吃…吃起来太麻烦还塞牙,换成药酒应该会好点

乐,我以为我家那边物价算便宜了,结果去了贴吧,发现都在喷物价到北上广深的水平了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