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對相方有巨大感情卻害怕對方知道按下不表


被關進了不做愛就出不去的房間,誰先待不住了想
出去於是主動勾引對方

ABO

誰強行將身體的一部分交換給相方,令人遺憾的是,在ta死前相方才發現ta真正的靈魂被寄託在這部分裡面


A想要被人吃掉,在社交網絡上找到了合適的人選。A與B相約在廢棄的公寓里,屬於A的最後時間,A和B一邊平靜地聊天一邊被麻醉、被切割。A講到自己被撫養長大的意義就是被人吃掉,可後來打算食用他的父親突然去世了。最後B居然放棄了最後一刀,將殘廢的A留了下來。


A從前是名滿天下的科學家,B是八面玲瓏的酒吧老闆,A除了B以外沒有任何朋友,只有崇拜他和想要殺了他的人。A在失意時會來B的酒吧喝酒。A癡迷於追求虛幻的理想,因為某場瘋狂的實驗造成的事故,A失去記憶精神變成幼兒,但是智識還殘留了一部分。A被心思複雜的B照顧著,但A不改本性,偶爾對危險的事情躍躍欲試,B會用教導小孩子的方式教育他、懲罰他。請問


深夜,結束禱告的牧師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吸血鬼。儘管他費盡心思想要把他藏起來,最終吸血鬼還是被鎮上的居民發現並拖到十字架上凌遲穿心而死。
請問


誰失憶了把本來恨之入骨的相方忘得一乾二淨 在之後的相處中折服於相方的美貌(?


誰由於沒錢了去援交結果愛上了這種感覺(?)


對對碰


自願死掉換相方一命,留下遺言希望相方一個人幸福地活下去
死掉的是

要不這個號以後搞點投票(

儘管受苦也寧願自己扛,喜歡打落牙齒和血吞的是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