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只能说幸好是可以治好的我这来来回回花了500多,不然我他妈要坐飞机杀去酒店(哭

医生:你几岁
我:21
医生(小声)(揶揄):那正常,性生活多注意点啊
我:没有
医生:啊?

Show thread

检查结果出来了,我在酒店得了别人的性病,对这个世界的恨达到了顶峰。以一种荒谬的形式成为别人play的一环!意思就是他们负责爽我负责生病。

我看第一律法:阿黛丽什么时候草杰塞尔,威斯特什么时候草格洛塔,格洛塔真的不草草同事们吗,杰塞尔加油啊我还要写你草罗根。

卧槽尼玛的傻逼window又趁我重启自动更新

这两天和朋友一起研究福瑞怎么草,朋友吐槽ABO笑晕了

毛象很爱看的反贼博主把我清了(也可能是跑路了),失去精神毒品*1

真想写一本日在眷泽把善良之蛋大办特办日操夜操啊!

Show thread

写黄文只有0次和无数次,前两天做足心理准备鼓起勇气草了善良之蛋后现在只想融化在他的体内。

不会写文献综述不会写文献综述不会写文献综述不会写文献综述不会写文献综述不会写文献综述不会写文献综述啊啊啊啊啊啊啊文献综述!!

我发现把母狗替换成牝犬就能让许多同人女低水平dirty talk一下子变得令人舒适许多,中文真神奇啊。

福瑞控大爆发我现在就要拉着善良之蛋大草特草,看了各种犬科解剖图就为一草,真的现在就要草到。我草草草草草草。

想了想在象上也发一份吧!虽然象友好像不爱玩这游戏但万一呢!
匹诺曹的谎言/Lies of P 同人AU小说插图本《ONCE UPON A TIME IN KRAT(克拉特往事)》印量调查

『在这样的时代里,人们出售一切、怀疑一切、痛恨一切;
人们互相争斗,互相背叛,却不能停止相爱。』

【作者列表】
小说:郁川月/若夏
封面:我闻
插图: 我闻/雨果/喵子/道恩/阿氢
宣图:Messaih
排版:Mr.Spirit
详情请看图片!

印调: wjx.cn/vm/wMMNgD2.aspx
试阅(cpp): allcpp.cn/d/799767.do#tabType=
试阅(ao3): archiveofourown.org/series/402

包快递助力我听第一律法,暂且想叫罗根一声妈妈(我也不知道为啥),我要嬷罗根

杰塞尔说罗根的智力和畜牲差不多那里我真的笑晕了,比阿黛丽梦男那段还好笑。

Show older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