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人对于许多肉食杂食性野兽真的是垃圾食品,脂肪含量比它们食谱上的动物都高,含盐量还高所以有可能动物会喜欢吃,但是含细菌病毒也是自然界一绝,所以是垃圾食品

@illnessillusion 人类应该注意不要把自己喂给野兽做垃圾食品......!(??

Follow

@Jacob 什么,责任在我吗,呜呜……野兽们自己也要多多注意啊!

@illnessillusion 一般只有失去捕猎能力年老体衰的野兽会冒险捕猎人类 :EveOneCat04: 平时它们大多都是很害怕两足裸猿的!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