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去吃吃肯德基那个芝士意面汉堡然后回来告诉我好不好吃行吗?一个卖三十多,这个试错成本太残酷了,万一不好吃我会很难过的

Follow

@basicwitchclara 我吃过了,也不能说不好吃吧就是没必要专门买了去吃,里面的内容黏黏糊糊又没特别的口感,吃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我买这个干啥啊毫无意义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