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这辈子无法与雷吉尔这个逼男的和解
本来以为都一年多了我也该淡忘他在御衡者线给我带来的那些ptsd了吧没想到今天一提起他的最终审判任务还是让我秒变神经病开始在毛象尖叫发疯扭曲分裂狂乱地四处荡秋千(?
我爱他冷峻坚定的理性,爱他辞锋锐利直指要害,爱他偶尔如磐石中藤蔓萌芽般掩盖不住的侏儒本能,我爱他的意志无法被情感打动,也恨他心如坚冰,更憎恨他可以一贯而终将自己、指挥官、世界上其他所有人都看作达成“计划”的棋子,却为什么又要在御衡者结局里含糊其辞地惦念指挥官,给我某种缥缈的希望和错觉。
有时候想,大部分的结局里,他与其死在外面路边不知道哪片荒地然后千里迢迢给我寄一封辞别信还不如让我直接杀了他好歹能把尸体埋在眷泽城的墓地
单纯的爱与喜悦无法长久,恨过火了也转身即逝,我对雷吉尔的感情是又爱又恨,想吻他的嘴唇尝尝看他的温度是否冰冷,也想紧紧拥抱他,接着直接点燃火堆一把火烧死我们两人,等火光寂灭之后只剩下纠缠在一起的、彼此不分的余烬。
@steamedrolls01 都怪老雷!!!不这样好像无法切实掐住他的脖子!!!!
@illnessillusion 都怪老雷——!!!!
@steamedrolls01 得搞点大盆狗血把大家逼到戏剧化舞台上鱼死网破!!!(咬指甲
@illnessillusion 早期约稿的时候因为我爱而不得心中充满扭曲所以约了很多……什么把老雷杀了变成盆栽(莎乐美…),把老雷杀了变成画像然后玩他的手甲(黑寡妇…),把老雷吃了然后他变成一只大蛾子加入我(虫群………),后来因为我实在太胃疼了就去开了一个轻松向的现代特工AU稍微调理好了没那么过激了(最后发现其实我本人对他的感情还是很过激啊!一点也没调理好!
)
@steamedrolls01 过激又怎么了!!黑寡妇虫群我都想看5555!!嘻嘻我的话我觉得杀了就看不到老雷的反应了!想看老雷的意志修行出现弱点和漏洞然后他努力修复却成果不太显著因而看起来完全古井无波但其实行为效率变得奇怪的样子捏!!
@steamedrolls01 好耶!!!!!!尊敬地亲吻您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