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edrolls01 正在诡计,享受把老雷气的半死的愉悦,下周目就御衡嘿嘿嘿

@illnessillusion 我因为用百宝袋并线所以目前除了诡术和巫妖线都打完了……诡术线我不舍得气老雷!但是都玩诡术了不炸大烟花实在是浪费!!所以我就很纠结!!!而且诡术指的选项风格和我本人rp不是很符合所以玩起来有点痛苦……打到第四章去见女王之前就暂停了…… :wb36:
(不过诡术虽然很乐子人很胡逼,有些选项还是挺有意思的,比如说把阿瑞露实验室的火锅底料恶魔块变成小鸟,竞技场把俩人缝在一块……还有啤酒元素!)

@steamedrolls01 哈哈哈哈哈不舍得气老雷的你太温柔了!我各种气他不晓得他之后会不会翻脸!诡术选项完全是我的本命线路所以玩得特别快乐但真的很离谱hhhhhh你说的那俩我都选了!还有召唤愤怒的大法师!法师被叫来就气得打我!还有天降野猪!野猪掉下来就死了hhhhh

@illnessillusion (……主线任务和老雷的第三章个人任务里内置了一个叫regill_trust的指数,如果嗨过头了老雷有可能会在第五章的任务里审判你……)(目移)

@steamedrolls01 我知道!看到微博上有人吐槽!但我第一周目老雷审判我却是演的,如果问他他才告诉我演这场为了啥,如果不问他真的默默演完被所有人都讨厌也不说!气人的倔强侏儒!亲死他!!!

@illnessillusion :wb01: :wb01: 他真的嘴硬…………(呃啊甚至他其实是做好了被指挥官赶出去或者死在指挥官手里的预案……如果选没法再忍他直接把他踢出队伍他就说“这也是理所当然的”然后一点头就走了!!!无比潇洒!!!他就这么走了甚至半句给自己辩解的话也不说啊啊啊?!!!!我真的恨死!@!!!!)(死亡也是,如果你杀了他,描述是“雷吉尔·蒂伦杰冷静无比地承受了你的攻击,彷佛他一直在期待、甚至是指望你这么做。他死的时候一声也没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躁)(大喊大叫)(狂躁)(大喊大叫)(狂躁)(大喊大叫)

Follow

@steamedrolls01 妈的就应该让指挥官也这么演他一次让他从满脑子计划通最大的理性中感受一下情绪!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