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lecture

【主题】真人与真知——庄子的精神世界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周三)19:00-21:00
【主讲】李震(清华大学新雅书院助理教授)
【主持】李健芸(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讲师)
【内容】在《庄子》里,真的观念得到了深入展开,指向一种根源性的生存经验。从真的观念出发,《庄子》思想可以得到一些有意义的理解。
【主办】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
【观看方式】腾讯会议 669-904-762

· · Web · 3 · 3 · 1

别光给我整四岁的!有本事给我整点五岁的!(意思是也不能太深………多一点点就好嘛!!!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