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动物性很重,总想抱着人撕啃,或赖在人身上蠕动着伸懒腰

是这样的,下班回家没人抱抱我就会死。
所以我每天都不得不死一次,缩在沙发,瘫在地板,躲进角落,为自己哭丧。

今日是whiskey!
用Jack Daniel’s 做了on the rocks和highball,都很难喝,之前用柠檬茶调的反而更能接受一点。
酒刚倒出来就有一股呛鼻的味道,顺着鼻腔直冲眼窝,没有任何香气,只有暴烈的化工臭味和油漆味,所以neat的喝法直接就被排除了。
highball里的苏打水完全遮盖不住Jack Daniels的化工味,看有人说可乐可以(甚至Jack Daniels和可口可乐还出了联名),改天试试。

每天都有好多事要做,可是每天都好困哦

东亚小孩能拥有健康的亲密关系吗?
“缺爱的人根本就不知道爱是什么样的,所以很容易被欺骗,容易看到并不存在的东西。不过,大概我们都会常常欺骗自己”,但哪怕真的遇到健康的爱,我们大抵也会日日反省“你不配和任何人在一起,因为你对别人不够好”。
“人可以被困在一个地方而毫无察觉”,识别困境是艰难的,走出困境则更是充满险阻,大多时候与我们为伴的只剩下无助的恐惧。“恐惧刚出现的时候可能很不起眼,很安静,你可以假装听不见,但它会越来越响,越来越响,直到震耳欲聋,再也不能忽视。”

因为要上这个b班痛失xg在我面前make a wish机会而破碎的小女孩原来是我呀!

在床上手舞足蹈唱XG,没一会儿小狗默默从床下爬出来卧到离我最远的墙角埋头睡觉,真的会笑晕,XG ,a band of hittas,你们太吵啦!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