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2022年的下半年開始啦!
嗯,正式做了一個重大噠具有歷史意義噠決定:我要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地不引發頭疼的基礎上把記憶力找回來(雖然前期預熱早就開始了的說)
這個世界真的太喪了,匪夷所思喪心病狂魔幻陰間新聞太多了,去改變可以改變的,想去別地,10年後一定要去別地,所以曾經唯一與眾不同的武器得召喚回來,有太多東西要學了。
今天還聽到一則不怎麼新的消息,表姐一直的理髮師姑娘,才25歲,遭遇車禍過世了,人真的說沒就沒了,命運有大半部分是運,不怎麼好的運。
就算有了遠大(10年後)的目標,一天天朝其前進的同時,要過好今天,開心現在。新東西,學習,很多時候等同於討厭的事,做得越多,討厭的事越少。如同年少時很喜歡的一句話,什麼是勇敢,勇敢就是嚇得發抖也要繼續前行。
艱辛和舒適,兩者之間取個平衡。

· · Web · 0 · 0 · 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