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喜歡可愛又好看的人(的臉)
重點是可愛
我的真愛們共同點真的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可愛,她們還那麼好看,可愛的好看真是人類瑰寶啊(←花癡發言)

啊,今天走太多路了,腳好痛
今晚還看完了《不可思議的動物友誼》系列紀錄片,很好看,跨物種動物的友誼真的超神奇!

人的本性慾望真的是壓抑不住的!吃是最重要的一方面了,白天不怎麼餓還省事輕鬆就繼續,繼續到天荒地老,晚上還是決定認真吃,蔬菜雜糧吃到滿足吃到撐,事實(多次)證明,不這麼做,就會去吃垃圾食品啦,一吃垃圾食品就會熬夜還長痘痘(肚子太漲睡不著˃ʍ˂)

活著,變是唯一的不變。雖然很清楚這點,又出現變化時,還是難過的,需要反復聽這首歌↓

· Edited · · Web · 0 · 0 · 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飞面

“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于是有了拉面站~ ”
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核心理念是“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使用分布式的架构,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人和人的社交”。
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
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
这里也欢迎非信徒,毕竟 煮不在乎! RAmen!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